明天正式反學了..應該是說正式上課了
心情很激動(明明就灰得很)
但也沒法 也要沖! let go 亨
正式全日制 我認為最煩的是..想在哪食我可憐的午餐
最可悲的是和一班無聊的人一起8小時..
開心的是..(好像沒有)..
反正也要頂多1年半 想起也心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要很多很多的錢..去做我送給人的模型]
想一想 計一計..工具連模型 最小也要5~700
12月要交貨了 怕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