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也要選得對..電腦雖然唔多歌
但隻隻也道上心裡便足夠....
無賴,一句到尾,犯贱,爛泥,木紋,妳太善良,浮誇,追,愛莫能助
這幾隻歌以令我完全地放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歌的估仔說完了︾︷︾
講反今日 正式上堂了 其實也沒甚麼
但放學時真令我真d囧
4個女仔+個sir 做成音量和半班一樣的
根本他們是一個頂半班
明明只有一張桌子距離 要不要用到全班也知的聲音
專專心心看書 也給他們打斷
雖然是說學科上的事 但不能細聲點嗎
很煩人的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