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4 月 9 日  星期一  
 

 

失去你是否真的會那麼痛苦??!

寧願從來也沒有認識過你..

FD 真的那麼重要??

FD 要來出賣還是要來珍惜??

 

BaBy` i {♥} u*

2007-04-09 02:1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4 月 8 日  星期日  
 

 

TODAY  STAY  AT  HM !!

sO  Boring ~

ar哥拎番部機番泥=]

Stay  aT  HM  HO過gO  tO  playing ?? !

為何你們做錯野,, 要say  Sorry ?? !

MayBe  Is  mE  Don't  LikE  Listening  Everyone  say  Sorry !!

Everyone  say  Sorry  To  mE  I will  CRYinG  !!

sO  Everyone  Don't  say  Sorry  tO  mE ..

 

BaBy` i {♥} u*

2007-04-08 08:1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