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學了!
8點10回到學校..
感覺不太好了!!!同學仔沒有說話了!!
一句也沒有..生疏了了!
不過呢個唔係point.
今年有插班生!就是小馬與一個f.3升唔去的人!
馬宗信還可以.插班生就..唉/成頭汗了..
極之滿意早會的企位..希望唔好調我走!
我就是這麼的高了..嘻嘻嘻.
這就是我每天早上的精神糧食了!
請不要這麼發姣...
不是了!我的樣子這麼的柒,
別人看了,,嗚呼哀哉.
阿尼陀彿....
我的樣子就是這麼的醜.
看不爽的敬請原諒了!
我的頭更不用說了...極之樣賤了!
我...就是這麼的醜!..
唉....看來我的中學生涯也不太光明!
萬萬長路有幾多風與浪,,
看來我真的要努力一番了!
下一番苦工了..,
可是....我的樣子依然是這麼的醜陋.
看不爽 也罷了..
或者,,別人連看我的意欲也沒有.
我...很醜陋!
算了...大家不會明白一個天生這麼醜的人的感受..
因為大家都這麼漂亮.
我的醜也不值一提了..我就是這麼的醜了.
浪費大家的力氣來看我的費話..敬請原諒!
或許..今件度的真的要下一番努力了!
我的成績..自命不是差到極點.但 也不算好.
這些噁心的說話想不到在我的口中說出來了..
真是,,太超出想像了!
不過..以前那種高分過某人的心情到哪去了?
雖然這樣自私到不得了了,
但我情願漫漫有回這種感覺,,
我不想這樣了!
我要努力下去,,,,,,,
新學年...
祝大家心想事成..
也希望我那兩個奢侈的願望會實現吧!
一定要..
今天說的東西真的很廢..請多多包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