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day.明天又是星期5了.
開心的是可以放假了.終於可以訓到不醒人士了.
唔開心的是放假是溫習生涯的開始.
天氣終於回暖一點兒.一點兒.
今天上課.不想講.
因為沒這樣的必要.
雖一是GEOG.我的小測.
雖一PHY.我許最BASIC的也不懂.
總結.的考試的成績.
不到派卷的那一天.也不要太開心.
考試.大考.看來我真是一個廢人.
一無事處不在話下.成績中尚.但事實上只可以用{成何體統}去形容.
大考.大考.大考.到底有幾大.
大考又如何呢?我還是3分鐘熱度的心情.
這一刻.{好了.我該去溫書了!}
半個鐘後.頹廢中.
只有2個字.{心散}.上堂已經唔聽書.溫習真是..
算.話說今天.
放學仍然SU室見.但我竟然玩大富翁{MONOPOLY}
其實我是{地王}.哈哈哈.
正當我興奮之制.一個不小心.
中了肥丹的陷阱.賠他700元,
這副大富翁是這樣的.1元=1萬元.
{好野味!}1元=1萬.700元=700萬
可想而之.我賠了700萬給他.幸好後他終於做傻仔了.
最後.不知誰羸了.
但我仍然是地王..哈哈哈.滿厲害的.
無奈地說句.我真是一個這樣的人.
冷淡.神化.發呆
就是我的指標.這是用來形容我的特有詞語.
簡直是為我度身訂做.
雖然我知道.我全都知道.我是一個瘋子.
但又如何.性格如此.
怎麼改.?.
無可否認的說一句.我一個很討厭的人.
明白我的有多少.我清楚.
5隻手指也沒有.又如何?
可以代表什麼.就是說...
對了!就是我錯好了.
沒有說別人不了解我.只是我的問題.
一直都只是我的問題.
對.我都這樣對自己說.
以上的.只可以用{可笑}去形容
可笑.笑笑笑笑笑笑.

一看見這張相.就覺得自己太過青春了.不禁岐視自己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