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1118
暱稱: CST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0-11-13
2010-10-05
2010-10-01
2010-09-14
2010-09-0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網站連結
盧小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06
留言總數: 44
今日人氣: 5
累積人氣: 13263
2007 年 11 月 23 日  星期五   晴天


000000 分類: 未分類

THANK GIVING 的一天.
坐坐坐.有點悶.
不過.那位f.7分享的時侯
很感動的.
雖然想不到徐淑儀的另一面.可能會是十分溫柔.
YOHO.感動就對了.
之後.環校跑.
全部都看完了.好看的.
THEN.食LUNCH.
返屋企...
看日劇.看台劇.得閒得過份.
自閉仔闖天下.YO.

怎麼辦?怎算好?

努力蓄錢.完成我偉大的夢想.
今個冬天要買很多很多東西.YOHO.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當傷太重心太酸無力承擔



2007 年 11 月 22 日  星期四   晴天


開心/唔開心? 分類: 未分類

上學.CHIN.答很多問題.厲害
GEOG.糖糖糖糖,..
PHY.討厭PHY.超討厭.
LUNCH.FAKE晒.完全地FAKE晒.
ENG.頹.方嘉欣生病了.多謝小馬請食雪條.
GAP,訓....
放學.SU室,
波子棋.羽毛球.大富翁.TOP SECRET.
想玩.最終只玩了大富翁&波子棋.
6點回家.完畢.

明白到.什麼叫做.
希望愈大失望愈大.可笑.
別了.
我不應該為已經發生了的事去煩惱.
因為我能接受.
發生了就是發生了.
沒什麼好去探究.對.
心情平靜.我不會因這種事而失落的.
對.說得好.
我想這樣會比較適合我的性格.
煩惱.失落.優愁善感.
笑.不太適合我.
你說對吧.?.對.陳思婷.加油.


Because you had a bad day
You're taking one down
You sing a sad song just to turn it around
You say you don't know
You tell me don't lie
You work at a smile and you go for a ride
You had a bad day
The camera don't lie
You're coming back down and you really don't mind
You had a bad day



2007 年 11 月 21 日  星期三   晴天


感動∼? 分類: 未分類

Day1,沒有帶詩集的日子.
YOHO..

ENG.沒有溫書,竟有98的高分.
恨我天資聰明好了.嘻.呆滯2秒.
GEOG.花生.不好玩的.
中文.鄒忌是個自戀狂.
大前提:凡是自戀的人都喜歡終日照子
小前提:陳思婷很喜歡照鏡子
結論:陳思婷是半個先戀狂
YOHO.......
VA:松節水很香.笑,,,

LUNCH:遲了很多.衝衝衝的去買飯了.
BUT.回來的時侯.有點感動2秒.
SU的大家與我慶生日.其實我是不知道的.驚喜麼?對!
雖說是遲了幾天.
但我笑...一個不知明的芒果蛋糕/
感覺不太好吃.但不自覺的覺得很好吃.開心了吧.
開心開心.平時想吃一個正常的蛋糕也沒有.
但今年有2個蛋糕喔,
我有切到底的.一定嫁得出.
但有點可惜.可惜的是......
非常開心的一個LUNCH.最開心的一個LUNCH.

放學.西瓜波中..
最後的一戰.YOHO.
結果:冠軍7A  亞軍5C  季軍6A
看奪冠軍的那一場.真是非常的{肉緊}
大家也跌跌跌...我想這是激烈吧!對!沒錯.是激烈.
看完之後...
竟然出現了.球證隊 VS 7A.
YO..笑,,,,好好笑.
雖然不太認識他們.但挺好笑的.
最後.走回SU室.
看見那些螞蟻,真是非常的噁心.
而且還被人誤會我有企圖去殺死那些螞蟻.
我不會這麼的殘忍好嗎!
笑........


我一樣還在等待.等待你會明白.

 
   


 

 



2007 年 11 月 20 日  星期二   晴天


黑仔.?. 分類: 未分類

影班相的日子.yo,
很帥的影了班相&SU的.
but.家驅沒有準時的到達.最終家驅的位子給黃油雞坐了,.
亦等於.今年的班相.坐在中間的老師是龍華媛&黃油雞only.
笑.....
then.沒有什麼心機上堂.
(巨龍巨龍你擦亮野.永永遠遠的擦亮眼.)
嘻嘻.笑...我的金句.送上一首龍的傳人!
LUNCH,去晒影相..SO.買飯食好了.
我也很久沒有吃了.
(GO GO SISTER.GO GO BROTHER)
送上一首我今天的飲歌.JOLIN的愛無赦.
笑......
數學堂.幸好只有一堂.我逃避中.
P堂.仍然是跨欄.我.討厭P堂.或連我的運動細胞是平常人的一半再一半.
算了.頹廢中好了.
放學.西瓜波中...
今日小左好多人睇西瓜波喎!點解呢?
我都唔知....
不過,我覺得最好睇應該係6A對5C同埋7A對5E果場啦...
我覺得呢2場最好睇,,YO,
明天還有.最後的3班.7A.5C.5E.
BUT.明天SU要當值不看了.
葉兆輝問:(點解F.4死晒既?)
我答:{因為f.4死晒.}
突然覺得自己好{醒}添.
仲有就係∼...
我差d比個西瓜波打中呀.仲要2次呀.
好彩既係.差d先打到.
唔好彩既係.2次咁衝埋黎.
yo...笑爆咀啦唔該.
今天完畢了.

之前去history museum的相.

扮緊自由行遊客!笑.
抄晒好驚咁.
與牙刷合照,可惜合埋眼.
抄晒細個咁.



2007 年 11 月 19 日  星期一   晴天


.YOHO. 分類: 未分類

今天.上學.
早上.做工課.差點給SO永嫦看見.
幸好,我造個乖小孩.沒有抄工課喔.YO.

做做做做做.做工課.幸好做我完.
沒有欠工課.醒目既代表.
現在.調位了.我開心得不得了.
現在與小馬坐.感覺良好...
上課.中文,GED.良好,
小息.訓.....校褸蓋頭.勁野的!
THEN.跟住上既堂.我個頭都係極之重既.
最終係數學堂.我投降了.超眼訓囉真係.
之後.LUNCH.我fake了人嗎?
嘻,或許.怪只可以怪我沒有開電話.
話說.我這次也比人fake了.這次和了好吧!
跟住英文堂同埋va,.好快上完了.
放學.與盧小姐約會去了...
開心.買了一樣我喜歡的東西.
之後返屋企.....完畢.


我美麗的樣子.3.

 

遠遠的他方.醒目!



2007 年 11 月 17 日  星期六   晴天


yo. 分類: 未分類

14歲既最後一次日記.
yo.把握時間去打.
yo.掂呀.



2007 年 11 月 14 日  星期三   晴天


笑.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我很開心.



2007 年 11 月 13 日  星期二   晴天


肉緊中. 分類: 未分類

亨叔生日快樂
早上起床.呆滯2秒.
狂比我家姐嘈.(做乜擺全個廁所呀?)
可以問一個問題.
提問:我屋企最多既係乜野呀?
答案:係女人呀.
一睇呢幾句既你.無奈2秒好啦.
亦要打消認為我無聊既念頭.

開心既係.今日睇西瓜波.出現左最{肉緊}既12碼.
同埋第一場係最好睇架我覺得.6A對7B,.
激烈嗎?激!
而且仲見到某人超性感添呀.
唔開心既.我與數學無緣.

YO!
1條金魚1個頭.2隻眼睛游游游.
2條金魚2個頭.4隻眼睛游游游.
3條金魚3個頭.6隻眼睛游游游.
4條金魚4個頭.8隻眼睛游游游......

PS:GAG王致愛:{7條金魚7個頭.14隻眼睛游游游.}

大前提:凡是面上有”墨”的人都很性感.
小前提:張淑鈴面上有墨.
結論:張淑鈴很性感.



YO.送上SESON LEE的歌詞.

我習慣每朝洗過面 冷靜過才跟面對面
願討好你 時常獨個在心裡備戰
你卻像由始也未發現 冷淡給我鍛煉
仍耐心等候 望你會有日 讓愛意展現




 



2007 年 11 月 12 日  星期一   晴天


忙碌. 分類: 未分類

開心是因為忙碌又再次重返我的身邊.
失落的是明白到自己原來是一個欠缺公道的人.
當然.沒有人是完美的.
但我每次也希望公平.我對於公平.
是非常執著的.什麼事我也要公平.
但我對別人則又是另一種的看法.或許.這就是自私.
除非那時的的心情非常的愉快,
不是的話.我便會因為你那不公平而擺出一副不屑的樣子.
在此亦說明我是一個完全受情緒影響的人.
算了.再說下去.只會知道自己更多的缺點.自欺欺人.
亦有可能.自私就是最大的問題.語無論次.
BESIDE,我開心的是我喜歡忙碌.
以前.如果要從忙碌與空閒中選擇.
我不會停留一秒去考慮.我必定選擇空閒.優閒的生活.
但現在.我或連會用一些時間去想.
因為明白到{得閒}這2個字不太適合用於我的身上.
對.
不過.原來{忙}.又可能太忙了.
這完全是自相矛盾,
近來經常做些自相矛盾的事.

看到中文書中的一句,
{狂}不可與(妄)用在一起.類似的說話.
我在想.其實狂妄一下也不是壞事.
年輕人不妨(狂)一下.
或許.你會想.我完全地想歪了.
但我認為沒有對與錯之分.(笑)

仍然,開心係因為...
唔開心係因為...

聽了很久SEASON LEE的歌.
有點兒百聽不厭的感覺.
歌詞很美的感覺.

誰要永遠只願能可擁抱今夜
來佔據這天地迷糊中釋放生命
沉醉於軀內微溫的操控
如破碎的生命重聚 然後在這夜
佔據這天地迷糊中釋放生命
同創最美一幕來流乾血液來吧
沉醉於軀殼內 離開多冰凍
如破碎的生命重拾這激動
冷卻身軀漸疲累 愉快嗎?

今天.放學去了西瓜波計分.YO.挺好玩的.
原因是大家也非常的{肉緊}.
十分的好笑.不過,激烈嗎?激呀!
而且.今天糗事日日新.
比人FAKE.比人FAKE左LUNCH去SU室.
完全估你唔到.
不過大量的我不諒了那個FAKE我的好同學.

數學先生.不要再玩我.
好不容易才明白你.
原來.你也在FAKE我,
SIN.TAN.COS.
玩死我了.

在此讓大家看看SEASON LEE的歌.的歌詞.
我覺得挺舒服.喜歡他的節奏.


這跌蕩心情變得堅硬 聆聽著舞曲靜心裝扮
電話聲響起了短訊依舊 寶貝來嘛我很寂寞
我要墮進你肩膊

走進夜晚熟悉的燦爛 讓玉人呆等絕不可以犯
想收穫想揮霍靠我直覺 走遍人間路做愛奴

要愛便愛吧無論快慢 只要能包緊什麼都好辦
大吐(口臣)厚被軍通通分散
相愛今夜不算難 請你盡興每一晚
  ....(節錄)






時好時壞.心情忐忑.










2007 年 11 月 11 日  星期日   晴天


煩. 分類: 未分類

發覺到自己原來係一個受軟唔受硬既人.
奇怪.咁多年黎都唔覺.
直到呢排.明白左好多野.
點解呢?

朋友.我可以幫你既.
就只係聽你講.
真正去行動果個係你.講多無謂啦.
我明架..

怎麼了.
或許我還未適應那優閒的生活.
我想.忙碌會比較適合我.
因為.我會胡思亂想.
亂想些不會發生的事.
是什麼?.

最近.某人口中說.
{行動}.
聽到這個字.無奈立刻出現.
別了.我想我還是坐在家中好了.
可能有點兒自閉.

星期天.美好的星期天.
我到處逛逛去了.
買了什麼?沒有.
吃了什麼?沒有.
但我竟然用了50大元.
.說沒有買東西當然是騙人的.
感覺非常良好.看到新奇有趣的東西.
我用了很去時間去研究.
看了無聊的東西.我笑了很久.
但說到頭來.我還是自己一個出去.
原來我還有這樣的一面.不錯,
看來.我與大家的距離開始遠了.
但這不是問題.只是我有點問題.
但我感覺亦舒服.
終於明白到某人經常自己出去的感覺.
或許這是一件好事.
不.{或許}話個詞語我已經討厭了.
因為.我的世界里已經有無數個或許.
現在也再不能容納到了.
我應該說.”這是一件好事”
但事實上.為自己做一個過肯定也不是一件壞事.
為什麼偏要在句子前加上”或許”.”也許”.”可能”呢.
年輕人應該向前衝,想太多會變阻礙,
冷笑,打完這一句之後,
非常矛盾的.怪怪的感覺.不.是很怪的感覺.
可能.我真的離不開這個字.
無可否應.加上”可能”.”或許”這些字.
(叫做)為自己留一個機會.一條後路.
但我仍然覺得這會令人想得更多.
別了.話題今天完畢.
因為我矛盾中.請勿打擾!

唔開心地.知道左.
不來果倘好好玩.好似扭計骰既玩具要成百幾蚊.
真是.(食左我隻車)
但佢真係好趣致架.
唔係.我諗我要認真咁諗一諗.
我到底係真真正正咁想擁有果個玩具呀.
定係因為D咩呢?
算啦.年輕人.唔好諗咁多.
買就買唔買就唔買.
我諗.我都唔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