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如往早30分鍾起床梳洗上班~
不過今天下樓的時候走了一班輕鐵...
結果二時零五分才回到公司 遲了五分鍾=.=算了
都沒什麼所謂~
話說今天的下午茶真的比較靜@@
沒上星期那麼多人
都做得舒服
晚上的時候都不算太辛苦~
都蠻順利~
旺都不算是旺~都OK做得切~
不過難為我CALL 收 上 還要預焗豬~
下班的時候足足在公司待了一小時半才回家=.=
之後去吃牛腩河 吃完都快十二時了
回到家都二十分左右
今天就這樣
很想很想可以聽你的聲音+_+
不知道你喜歡打字還是錄音呢~
你弄的士多啤梨蛋糕卷 賣相都蠻漂亮~
不知道味道如何呢 應該都蠻好味吧 看樣子
不過今晚得知她以前曾被狗咬過~
不知道有否陰影
亦不知道她會否抗拒和狗狗遊玩~
不過若果有陰影 我相信我可以幫她克服~我自有方法
你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留在你身邊 不會離開你 和以前一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