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差點兒遲到
還好趕到上輕鐵~真好運~
回到公司吃午飯之後開工了~
不過今天晚上是大家姐收夜=.=
真是比較麻煩~
下午四時水吧阿姐才回到~
之後等她吃完東西入檔後才到我吃~
差不多五時就入檔了~開始準備晚市~
開始清潔~換東西~
不過晚上比較靜 都沒什麼辛苦0.0
蠻舒服XD
大家姐入檔洗茶啡機~
我CALL+收+上...都預了=.=
晚上下班都要45分左右才走=.=
之後還要去美食廣場吃牛腩河
之後便步行回家了!
今天就這樣吧
今天下班的時候問過她是否有對狗有陰影和恐怕狗
不過她沒回應我=口=
你無論發生什麼事也好 我都會留在你身邊
不知道你弄的蛋糕卷味道如何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