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如常早三十分鍾梳洗上班~ 還好趕到輕鐵 否則要遲了~ 回到公司便吃午飯 之後入檔開工了~ 茶市和晚市都沒什麼人~ 我就去入煉奶 入了一箱半左右~ 好像12~14盤左右吧~ 合蓋合到手到軟了...=.= 今晚都要等到差不多五十分才走 之後去吃牛腩河 之後步行回家了 今天就這樣過~ 你的事對我來說不是小事 只要是關於你的事我都會著緊! 全都會上心 你流鼻血我當然會著緊 當然會擔心 這是理所當然 誰叫我一直以來都喜歡你 誰叫我一直都放不下你 誰叫我一直都愛你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