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如常早三十分鍾起床梳洗上班~
回到公司都是先吃午飯再入水吧開工~
中午至下午茶都沒什麼特別~都是那段時間比較多人~
晚上就不知做什麼多了些人=.=
糟糕的是新水吧還不太熟手
速度還是比較慢~
我和大家姐一路做一路幫她
這是沒辦法
唯有希望她可以盡快上手 差不多一星期了
雖然所有飲品都知道怎去沖製~
但始終真的不太快~
忙了好一會兒~不過都沒所謂
忙完就要抓緊時間收檔和加野了~
準備好明早的物品
下班後去美食廣場吃牛腩河~!
之後便步行回家...
今天就這樣了~
我雖然真的很想找你
但我深怕你又會不想理會我
所以還是等你先找我好了...
就算什麼事也好 只要是你的事 我什麼都會聽
只要是你找我 我必定會先理會你
你的事我始終都掛心
還記得有一晚我和你一直WHATSAPP嘛,,,
你不知道我是多麼開心...
當你不再找我 不再回應我 我開始著急
但我又想了想 我著急又沒用...我現在又不是你的誰
沒權要你一定要理會我
但你卻不知道我的心多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