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2006 年 12 月 12 日 星期二 |
 | |
|
[.....] |
|
今日一定要打日記=]"
昨晚去舅舅的婚禮...
1點多才回家...
好夜才入睡...
幸好今天上課沒有打瞌睡=@=!
---------------------------------
IS上lab去了......
好多人都自己調位-\/-"
咳咳" 秩序大亂=~=!!'
then>>>
一堂P.T.H"
miss考試之用...
努力做中文功課-\/-"
忘了-\/-"
小息..
tuck shop""
發覺牛肉都好好味的/\/\"
上課室"
一堂中文...
對卷...
可接受的分數.../\/\"
2堂英文...
作文..
LUNCH"
2堂ISP"
見倒藍今日帶左新眼鏡.....
好[.....]-\/-"
實在真的好[.....]=\/="
笑了我整整的2堂-@-!
|
|
`°''*`╴ 出獄時間︰2006-12-12 06:5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 | 30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