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我就快悶死了la* msn又沒有人.. 有人在又不聊天.. 唉.. 都是跟豬.. 迷" 聊天比較好"
必殺技萬歲" 小豬萬歲" 國王萬歲"
/\/\"
還有一件事.. 豬.. 為什麼不來香港.. 但去新加玻!? 人家都好想你來喔* 大假來最好.. 但你翩翩選中3月.. (=="沒大假期的3月")
有假放就想上學.. 沒假放就想放假.. 白容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