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看娛百.. 超級不開心" 傷心爆了啦"
發夢.. 夢到他.. 好可怕喔* 他們2個.. OMG.. 我們2個.. 我怎麼會拿傘給他了.. 是我關心他嗎? 難怪我還是.. 還是甚麼甚麼他..? 也訐是太久沒上學.. 太想他吧"
昨天看完小豬的"鬥魚2".. 今天開始看"18禁不禁".. 開心死了" 但又覺得好煩.. 因為有2本暑期作業要開始做.. 煩煩煩.. 煩死了"
繼續我的追星夢和作業大屠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