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
每個人也在聊天室等豬"
豬還未出現..
好像說要等好久喔*
要等到0晨喔*
好久喔*
我想我等不到吧"
我想等也等不到他啦..
因為太晚了..
要等到0晨12:00-3:00..
這段時段豬才會出現啊!
太晚了"
第一天上聊天室..
蠻好聊的喔*
但是我走了一段時間..
再回來..
完全不知道在聊甚麼"
他們聊的東西開始有時A了"
所以我跟一個又是香港的說..
怎樣好像有點A?
然後聊得有7明白..
有點熟了..
又去洗澡了"
回來後..
(現在")
又是不明白他們在說甚麼囉"
繼續等待豬的出現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