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星之旅
Joe.cole有心事....
bb6403470
暱稱: ★唯愛☆輝輝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 July 2015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be yourself
假裝
有感
懷情!
心有感而發!
文章分類
全部 (9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_'✥Renee Cheong_... (Renee00)
♥Ch3ng. (ch3ng912)
Chio (a66378839)
jasmine (jasmineao)
*`! ''大 根 ◆_++... (Irenefamily)
蘇細 (wask319)
史提芬聰 (Steven421)
AGGIE (kekeie)
毛毛 (MaOMO)
_♀^Kei Kei^♀_ (angel970212)
Claire (Choi211)
珊比 (SanSanbb)
NEWLOVE (new_415)
Siu_U (kakau)
Stephanie0907 (leng0907)
F!on' (Fionteng)
×`鬼鬼{♥} (frankieSteng)
德 (johnlok_921)
IRis. (iris93227)
chi (XxCHIxX)
網站連結
bloGGGGGGGGGG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99
留言總數: 310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180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2 月 24 日  星期三   晴天


什麼都不要 要的 就只有自己.. 分類: 未分類

人..

是不是一種自私的動物?

如果是我回答的話  ..

我一定會說"是"

誰都自私..當自私的程度比別人深的時候..

就會說別人自私..

那究竟要到什麼程度才不自私...

我相信是死的那天...

什麼都留給別人..什麼都不會帶走..

無可否認..我的確很自私/...

憑著單方面的思考..

我做了一個騷擾別人的"第三者"..

再沒有時間給我思考感情上的問題...

今天是上學的日子..

心有期待...亦有不安..

不安的是功課還沒做完...

不安的是沒有時間給我懶床...

但..期待的卻是沒見10多天的同學們..

話從我口出的確是沒有什麼真實性..

當然我也沒叫任何人來信我..

在海星的日子里..

我每天都是帶著面具做人...

好辛苦..

應該是說還是不說..到底我應該如何是好..!?



2010 年 2 月 21 日  星期日   晴天


錯愛仍是愛 分類: 未分類

心痛...

本以為可以開開心心的上大6..

誰不知...竟撞上這件事..

唉/...

唔通連個天都唔中意我!?

在大6開心一輪之後/...

回到澳門...

打給薯仔..問他有沒地方去..

誰知...

他叫我去唱k..

而那裡卻有一對我最不想見的小情人..

沒錯..

她就是那個舊知己

為什麼他會變得這麼快..

轉眼間..

她對我的眼光已經與之前的大為不同....

是我的錯覺  

還是一個事實=口='

我盡量去接受..

但無疑我也敵不過我的眼淚...

不想再多說了..

放棄了的...卻比回憶一一勾起.

錯過了的...卻比朋友再次安排.

也許..就只有聽天由命



2010 年 2 月 17 日  星期三   晴天


不講太多 分類: 未分類

如題 

不想講太多

送上一首歌給大家

漫 長 夜 寂 寞 從 螢 幕 當 中 速 遞
二 時 後 電 視 在 明 暗 字 幕 中 消 逝
照 照 鏡 難 再 次 禁 閉
獨 自 渴 望 著 安 慰
你 遠 去 連 帶 愛 意 暖 意 也 流 逝

紅 唇 烈 焰 極 待 撫 慰
柔 情 慾 望 迷 失 得 徹 底
鏡 內 人 紅 唇 烈 焰
剩 下 乾 涸 美 麗
將 擁 抱 雙 手 放 低

空 虛 的 心 脫 軌
星 星 之 火 不 可 控 制
我 卻 為 深 愛 你
將 火 冷 卻 又 一 次 坐 低

紅 唇 烈 焰 極 待 撫 慰
柔 情 慾 望 迷 失 得 徹 底
鏡 內 人 紅 唇 烈 焰 極 待 撫 慰
柔 情 慾 望 迷 失 得 徹 底



變了真的變了... 分類: 未分類

新年過了...

情人節也跟著過了...

以前的joe.cole也變了很多.

但唯一沒變的..

卻是我貪玩的缺點..

以前靠blog來訴盡心底話的我..

現在也小了打blog...

也不知道可以說什麼了..

回想起上一個blog有人留言說我  "懶係多心事"

我想了又想..

可能真是偏激了一些..

很多地方都可以放下的..

但偏偏還要執著..

先多謝那位朋友的提點了..

不想太多了...

總之...

弓喜大家發財  身體健康..XD

 



2010 年 2 月 8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0-02-08 分類: 未分類

好久也沒有up blog了...

可能是我貪玩了...

這個星期也沒有什麼特別事發生..

星期四那天收到通知說要作對聯

我用了2天的時間...

作到了...不過比想像中要差

老松斜躬送舊客

紅花隕落喜新春

星期一又要作關於守時守規的詩句了...

好怕....怕的是應付不來..

平日的壓力我都會盡訢於日誌中..

沒有up blog不代表我沒有壓力..

情人節逼近了...

已習慣單身過情人節的我..

今年想逃出這個命運..

雖然年年都是這樣想...

不過就算是單身的情人節...

也不會覺到份外的孤獨..

因為我有的是朋友XD..

順帶一句:

"多謝咁多位朋友係我冇人陪ge時候陪我...無論係你地心入面我ge地位係朋友定係工具....都献上最衷心的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