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得行快哦..
那難忘的40分鐘
與別離後的3天
感覺上 那40分鐘真的行長..
換了老師的英文堂..
也沒有什麼地方可以給我發揮..
睡也不能睡...就連說話都不敢多說一句..
說真的 irene的離開..
沒有帶給我半點不利..
卻使我加倍努力地學習呢..
在此..
我先要向我的朋友們說聲對不起..
因為我要努力學習了...
不想再浪費半秒的時間..
剛剛終於完成了那件事..
想必明天是我人生我一個重大轉折點呢..
明天就要調位了..
有喜亦有悲啊..
好了 不想多說 ...
還是把握更多的時間去研究那深不可測的<微積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