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星之旅
Joe.cole有心事....
bb6403470
暱稱: ★唯愛☆輝輝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be yourself
假裝
有感
懷情!
心有感而發!
文章分類
全部 (9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²;_kerker' .... (ker2ybabee)
史提芬聰 (Steven421)
✥'-_'✥Renee Cheong_... (Renee00)
_♀^Kei Kei^♀_ (angel970212)
chi (XxCHIxX)
毛毛 (MaOMO)
` ♥. (kk14)
kp (kpboy)
Stephanie0907 (leng0907)
×`鬼鬼{♥} (frankieSteng)
牙城. (uuiioo5)
R (Rexmixeo)
阿悅 (loveYACI)
LOVE-CRAZY MIKO (miko28)
*`! ''大 根 ◆_++... (Irenefamily)
♥Ch3ng. (ch3ng912)
#′玻璃 ♥ (SIUPIG_V0V)
F!on' (Fionteng)
'aR甩 (KMMAK)
德 (johnlok_921)
網站連結
bloGGGGGGGGGG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99
留言總數: 310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180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3 月 5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0-03-05 分類: 未分類

今日  要用口語黎打blog

因為今日調左個"令"位

而肥聰個位

就更比我令100倍

如果王+強講得岩ge話

咁肥衡就真係一定唔會識數學lo..

冇錯  佢左右2邊就係我同聰爺

2個星期好快過姐..

話唔定個位可以令我更加努力咁聽書..

希望下一次調位係調到最前..

因為我唔想再比人調嬲尾啊

同埋  我真係好想努力讀書..

飄花入目惜難碰

逝水留情恨未封



2010 年 3 月 4 日  星期四   晴天


走了的第3天 分類: 未分類

時間真的過得行快哦..

那難忘的40分鐘

與別離後的3天 

感覺上 那40分鐘真的行長..

換了老師的英文堂..

也沒有什麼地方可以給我發揮..

睡也不能睡...就連說話都不敢多說一句..

說真的  irene的離開..

沒有帶給我半點不利..

卻使我加倍努力地學習呢..

在此..

我先要向我的朋友們說聲對不起..

因為我要努力學習了...

不想再浪費半秒的時間..

剛剛終於完成了那件事..

想必明天是我人生我一個重大轉折點呢..

明天就要調位了..

有喜亦有悲啊..

好了  不想多說  ...

還是把握更多的時間去研究那深不可測的<微積分>!!



2010 年 3 月 1 日  星期一   晴天


男人的眼淚 好比 任何說話 分類: 未分類

走了..

要走的  想不到提早走了..

今天的我..

看起來也沒什麼變化

但在下午第2堂~第3堂

我真的傷心透.

心知自己情緒化的..

一直也沒有勇氣對你說一些感份的說話.

也不想你帶著眼淚地離開

上第2堂英文堂的時候.

看見你一接到花..

已經流淚的你....

再和我對話不夠5句的時候...

我也差一點忍不住流淚.

可能是我有舊患

這一幕對別人來說..可能是一場歡送..

而我..卻是帶著萬千的傷感.

只能怪自己上堂的時候沒有好好珍惜時間..

臨走的那堂看了那本writing..

你給我的留言  是叫我不要上堂睡覺.

那一刻..更催促著我的眼淚

對不起   irene

原諒我沒有勇氣向你說對不起

對不起   irene

原諒我在你堂上表現得沒比人好

走了是走了..我相信我的傷心也會跟著走..

未來的路上   我相信也沒有好比你的英文老師..

但...我一定會努力..一定會把英文學好的..

他日若有機會看見你  我仍會叫你一聲.

Miss.irene!!



2010 年 2 月 28 日  星期日   晴天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分類: 未分類

請輸入瀏覽密碼:   ( 提示:想想看@o@ )


2010 年 2 月 26 日  星期五   晴天


喜歡的 就讓他喜歡下去 分類: 未分類

上了3天的學.

基本也開始找回上學的感覺..

但當第一天上學..

就聽叫了一個壞消息.

一個似曾相識的壞消---

英文miss要離開..

在我在教業的高一生涯..

班主任兼英文老師在學期末離開了..

這一次..

更要慘情..

還沒考試就要別離了..

心里感到萬分的可惜..

難得第一年入學就遇到這麼好的英文miss>.

想不到.......

可能這叫天意弄人吧..

英文不好的我...若是第2個miss教的話,.

相信會更加不好,

在此  我用我緊餘的英文水平..

為irene作了幾句英文..

Waiting for the mark

Teaching in the class

Leaving by your laugh

miss you to the last

 ^_^

時間帶著人們每一秒的改變

人們想著時間每一秒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