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也沒看見這畫面了..
不知何解..今天總想打這一篇blog.
當然..這也算是一種傾訴的方法吧.
昨天..我聽了個故事..
是我最好的朋友說給我聽的.
他是這樣說的.
從前有一天.
一個農民(小藍)
因為擁有著打不死的精神
決定了前往城市的一間大公司應徵做文員
雖說小藍是個農民..
但原來小時候也接受過教育.
後來因家境不濟而被逼中斷..
所以也幸運的任職了
想也想不到
不出半年.
工作量和速度也超於一般的員工
但總是得罪高層而不能升職
也許 就只有那個做了10多年的她(小美)才比他優勝
小美在公司上的地位也比較高.
所以..小藍也有很多地方要請教小美.
小美剛開始的時候也不怎理會他..
可能是因為陌生的關係.
但數月後 兩人的關係也開始稱得上為同事了
後來小藍因為想和小美拉上關係..
他把自己原有的作風改變了.
原是固執的他 變得千依百順.
原是大男人的他 變得軟弱
原是充滿笑容的他 變得沉默
雖然他話小美的關係好得不能再好....到達了情侶的關係
小美想也沒有想到小藍變了
因為小藍是對著小美變的
日子久了..
小藍也發覺自己變了很多..
但小美卻習慣了這種態度了..
小藍認為 小美跟本就是和另外的一個人來往..
那個人跟本就不是自己.
決心改變態度的他..
最後也因為兩人意見不合而分開了..
小藍也知道..分手並不是小美的錯..
錯就是錯自己有著婉約而又善變的性格..
(完)
聽完之後 雖然沒有什麼的回給我朋友..
但 心里卻作了兩首詩
故作冷淡 卻只換來淚水泛濫
寞待溫柔 仍是落下八角回首
你們又有什麼感受 留下你們的回言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