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星之旅
Joe.cole有心事....
bb6403470
暱稱: ★唯愛☆輝輝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 July 2015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be yourself
假裝
有感
懷情!
心有感而發!
文章分類
全部 (9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小黑柴 (leo505195834)
#′玻璃 ♥ (SIUPIG_V0V)
阿悅 (loveYACI)
Stephanie0907 (leng0907)
AGGIE (kekeie)
  `✿²;_kerker' .... (ker2ybabee)
- `'♥™ ξ [w0ngka... (redmarlboro)
毛毛 (MaOMO)
R (Rexmixeo)
SAMMI (sammisao)
珊比 (SanSanbb)
♥Ch3ng. (ch3ng912)
kp (kpboy)
✥'-_'✥Renee Cheong_... (Renee00)
史提芬聰 (Steven421)
'aR甩 (KMMAK)
MichaeL (MichaelCoo)
德 (johnlok_921)
牙城. (uuiioo5)
Siu_U (kakau)
網站連結
bloGGGGGGGGGG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99
留言總數: 310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80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6 月 24 日  星期四   晴天


心中難以抑壓.. 分類: 未分類

最近..

並沒有什麼沖勁up blog...

可能是沒有什麼多餘的時間..

第4天了..

今天也是出成績表的日子吧-,-'

心中有些思念..

難以抑壓..

放學後的小路..

也只是我一個人在走..

可能..

這已變成了我的習慣了..

這幾天在學校的時間過得也比較慢..

心中並沒能得到所想的..

卻品味不到分隔後的舉動.

這是故作冷淡嗎?

很多很多的說話.

卻不能像平日般細訴..

心里也不能再忍受著沈重的壓力..

心情也不會得到舒暢..

我沒有什麼所求..

但卻有很多所想!



2010 年 6 月 11 日  星期五   晴天


努力的背後 分類: 未分類

5天的艱辛可以說是告一段落

過程中我能完全感受到"辛苦"這兩字..

雖說這次考試比較易..

但也不能拿到心目中的分數我也不太感到高興..

很多地方也粗心大意而錯..

算了..

反正也只是過去的事..

終於..

也能讀完高二了..

回想上一年..

真的白白浪費了..

但..世事就是這樣..

你不失去..

你就不能得到..

失去的是一年的時間..

得到的是海星的一班朋友..

還有你呢^^

高三也會在三個月後開始..

我也不用再期待高三的生活..

因為很快就會來臨..

想必又是一段更艱辛的日子..

同學們    努力吧  XD



2010 年 6 月 5 日  星期六   晴天


這一首歌.. 分類: 未分類

舊的作品...

回看也別具一味

永沒法  再共聚  相戀散落到人堆
但求被愛  獻一世也沒懼
時間在去    往日相遇動情通通拋在海里
我餘淚    如似玩具   全已踐碎
假使我沒說出  可否再讓我選一次   沒有這愛意
可惜你沒法知   難眠失戀通通試過    原來亦愛著你很多
能復合了麼   難道沒結果   無謂再任性在你身邊穿梭
永沒法  再共聚  相戀散落到人堆
但求被愛  那一位也落淚
時間在去    往日相遇動情通通拋在海里
我餘淚    如似玩具   全已踐碎
講聲永沒結果   總可以讓我轉著頭   潛入這人流
手機再沒有響  從前一起雙雙笑過   現遺下你亦轉新歌
離別了已久   無謂再獻羞   還在掛念你在凍天緊握雙手
永沒法  再共聚  相戀散落到人堆
但求被愛  獻一世也沒懼
時間在去    往日相遇動情通通拋在海里
我餘淚    如似玩具   全已踐碎
這一生我記住曾分開
去為你永遠侯待
愛著你     卻並未    清楚你亦有愁悲     
未曾為你似驚天也動地
而我亦怕  我的感動熱誠是否好像演戲
亦愛你    緊握兩臂    患難不離
wo ha....
誰怕老死

 



2010 年 5 月 29 日  星期六   晴天


朋友真的不多.. 分類: 未分類

人..

真的是這樣的嗎?

不斷地剖腹心理..

不斷的去尋求答案

不斷的找一個可以互交心事的朋友..

找到了又如何..

人的貪念..

往往是令朋友離開或變質的原因..

朋友..

我真的不多..

難度..你們有將心彼己過?

不要輕易的說人家的不是..

若你是批評人的一個..

我相信你也和被受批評的人沒兩樣,,

滿口儲著說話..

滿面凝著黑灰..

但..

你們卻滿天都這樣的開心..

強顏歡笑的我..

有幾多人會慰問我..

有幾多人會明白我..

甚至連你..

也只是在朋友的歡笑下...

難理著我.!

是我做錯?  還是我改錯?

改了..不改了..累了..受夠了...

變了卻換來你變本加厲的傷害..

不只是你..

很多人都是這樣對待我..

難度...我不知道麼?



2010 年 5 月 24 日  星期一   晴天


時間真的很無情.. 分類: 未分類

想不到..

在海星已差不多一年了..

轉眼間..

就接近考試了...

時間方面..

真的不夠用呢.

可能是因為我貪玩的性格..

並不能將所有的空閑放在學習上..

學習上並沒有給我什麼壓力..

很快就會踏上高3的生涯..

也沒有什麼時間給我去想太多..

這陣子並沒有什麼困擾的事發生..

各方面的事情也能安然渡過

 每一個人的性格 都是因為其遭遇而成....

任何人也沒有批評別人性格的權力!!

可能..是你的遭遇比較好而已..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