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又再次很久沒用過qooza了~這次一走就十個月了…
唉…中四的生涯真的很辛苦!功課比我想像中難得多,課堂比我想像中悶得多!
但最重要的是,我竟然患上花癡病!
這是我最意想不到的…
我以前明明超討厭花癡行為的…
但我現在卻愛上追星,上次他來港宣傳時我花了近九百塊錢去追車其中兩天…
我是瘋了嗎?
前兩天我還在網上購買他出版的T-shirt,好貴喔>,<
不過,如果你問我:後悔了嗎?
我應該會說:後悔有用嗎?可以讓我放棄這可恨的小子嗎?不能嘛~
我是那種只可以當一個沒人認識的小小鬼迷,就是不能當個他認得的鬼迷…((哀~~~~
http://www.wretch.cc/blog/jntws531 這就是我犯花癡病的証據~幫我默哀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