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煩啊!!!!
PLAYBOYZ專輯之前在SM預購了~現在又來個發行版!哪有這麼多錢!
有人說要儲錢買AES和鬼的個人專輯…
但有個重點!就是發行版的贈品是年曆!是年曆啊!
((慢著…年曆?
((版主小姐…你不是今天才拿到張芸京正不正巡迴演唱會的週邊商品嗎?
((其中一個就是殺死人不償命的年曆啊~
對!你講得對!
所以我就不行有阿京的年曆卻沒有鬼的年曆啊!
這就是本人所謂的「公平原則」啊!
BUT~
((版主小姐,你不是很想要AES即將推出的圍巾嗎?哪來的錢去買發行版?
((還有小鬼的專輯咧?你不是等很久了嗎?
是!所以我才煩嘛!你給我分析這麼多幹嘛啊!
((是你內心相反的我要講的…要罵就罵自已!
又怎樣啦!我跟自已吵架又有罪嗎?你管甚麼啊!
((有看戲的朋友…評評理嘛…
((說買的是她,說不買的又是她…
((要打廢話的是她,叫自已不要吵的又是她…
((甚麼世界啊![參考黃靖倫的好友音樂會]
沒錯!是我錯!我不鳥你!我去睡覺!
((是你自已要煩這麼多不讓自已睡的好嗎…
((別忘!今天要考中文!打盹就死定!
麥吵啦!老娘知道啦!我今天本來就睡不夠啦!煩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