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奇怪!
平日見朋友們(甚至自己所想像的)當我一開始選擇告白後,
一切都不能改變,回不過頭來!
但我倆竟可打破這困局,
是甚麼原因促使我們這樣呢?
就算我三番四次向你露骨的告白,
我被你一次又一次的拒絕,
仍是一對好兄妹、好知己!
是我愛你不夠,
還是我面皮太厚呢?
豪:
我不知道我還可愛你多久,
但我清楚知道,
在這一刻,我是正在愛你的!
一個在等待你的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