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的B!oG
HaLO=)我叫牙藍xD. 我會放d我覺得好聽既歌既歌詞係度. 我希望你地睇完之後會聽E D我推薦比您地既歌la. 睇完要留cM唷. 如果您覺得有d歌好好聽但係我冇pOst上黎的話. 就留cM比我講低la
befriends
暱稱: 藍=)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九龍城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周杰倫-說好的幸福呢
烙印 - 著魔
烙印 - 有多痛
烙印 - 永遠
有你愛我
文章分類
全部 (48)
日記仔` (5)
天籟之音 - 中文的 (3)
天籟之音 - 中文的推介 (4)
天籟之音 - 英文的 (10)
天籟之音 - 英文的推介 (4)
天籟之音 - 普通話的 (8)
天籟之音 - 普通話的推介 (1)
天籟之音 - 詩歌 (2)
天籟之音 - 詩歌的推介 (2)
對歌詞的feeling (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8
留言總數: 48
今日人氣: 11
累積人氣: 70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8 月 26 日  星期三   晴天


烙印 - 看著我頹 分類: 天籟之音 - 中文的

下兩個站就要落車 請你若想牽手 應當快一些
地下鐵內一雙一對 如果能就微笑 不能就讓我死去
甜蜜中有些感慨 可這樣不是真的愛 來吧分開

全街的人類在進步 剩我在後退 不敢再落淚
全世界人類在同情我 你卻怪我太爭取
是我傻 才失去 明天之後便會哭不出淚
即使看著我頹 你照樣離去

微笑卸下還剩什麼 請你過來知道我 了解更多
明知天灰是很不妥 請你愛護我 別讓我走過就走過
回憶中有些悲憤 因這樣不是真的愛 你不愛就走開

全街的人類在進步 剩我在後退 不敢再落淚
全世界人類在同情我 你卻怪我太爭取
是我傻 才失去 明天之後便會哭不出淚
即使看著我頹 你照樣離去

 






訪客留言 (返回 befriends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