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說=
將此歌送給剛失戀卻遇上情人節的傷心人士 是不太吉利的了……大節日裡寫悲歌 可是對於那些渡過首個失戀的情人節的人來說,很應景吧? 本來想再Rock一點,可惜沒有電子結他 如果用Midi代替電結的話,應該不太好聽 只好這樣了 烙印雖然還是單身,但是我相信就算有幾痛都好 我始於可以找到,那屬於我的寶寶 找到的那一天,就大聲宣告吧 烙印一定會唱出來的
藍說= 心到底有多痛 痛得只剩下半塊記憶 你跟她. 什麼時候一起?? 你喜歡的她美麗令纏繞愛恨 就只剩下我自己 最後亦把自己忘記 多不開心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