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的B!oG
HaLO=)我叫牙藍xD. 我會放d我覺得好聽既歌既歌詞係度. 我希望你地睇完之後會聽E D我推薦比您地既歌la. 睇完要留cM唷. 如果您覺得有d歌好好聽但係我冇pOst上黎的話. 就留cM比我講低la
befriends
暱稱: 藍=)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九龍城區
« March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最新文章
周杰倫-說好的幸福呢
烙印 - 著魔
烙印 - 有多痛
烙印 - 永遠
有你愛我
文章分類
全部 (48)
日記仔` (5)
天籟之音 - 中文的 (3)
天籟之音 - 中文的推介 (4)
天籟之音 - 英文的 (10)
天籟之音 - 英文的推介 (4)
天籟之音 - 普通話的 (8)
天籟之音 - 普通話的推介 (1)
天籟之音 - 詩歌 (2)
天籟之音 - 詩歌的推介 (2)
對歌詞的feeling (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8
留言總數: 48
今日人氣: 5
累積人氣: 70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8 月 27 日  星期四   晴天


烙印 - 有多痛 分類: 對歌詞的feeling

作者說=

將此歌送給剛失戀卻遇上情人節的傷心人士
是不太吉利的了……大節日裡寫悲歌
可是對於那些渡過首個失戀的情人節的人來說,很應景吧?
本來想再Rock一點,可惜沒有電子結他
如果用Midi代替電結的話,應該不太好聽
只好這樣了
烙印雖然還是單身,但是我相信就算有幾痛都好
我始於可以找到,那屬於我的寶寶
找到的那一天,就大聲宣告吧
烙印一定會唱出來的

藍說=

心到底有多痛
痛得只剩下半塊記憶
你跟她. 什麼時候一起??
你喜歡的她美麗令纏繞愛恨
就只剩下我自己
最後亦把自己忘記

多不開心的歌?!






訪客留言 (返回 befriends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