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不要見外 把我挖起來 吐個痛快
煩了不要見外 把我找出來 陪你負擔
你心情的坑洞讓我來填滿
友情會第一時間趕來
讓跳亂的心情平躺下來 重新的呼吸簡單
朋友 只要你被孤單壓得叫不出來 我第一時間送出關懷
熱熱的眼神陪你看開 找回那片大自然
圍著你~ 抱緊你~ 相信你~
任他們多漂亮 未及"你"矜貴
我側田""
I LOVE JUSTIN""
I AM...
華WA華WA華WA華WA華WA"
XANGA仔"
http://www.xanga.com/BELLA3951
2006 年 9 月 19 日 星期二
2006-09-19
我會讓自己偶然哭泣一下... 不會試圖阻止淚水流下, , o-o* 喊過以後的感覺舒服多了, 我喜歡哭泣帶來的慰藉... 多謝一班朋友們... T^T" 想喊就即管喊吧... 就像我一樣...]* 冇on MSN既第二日,,, 唔係壞機, 唔係比人lock機... 咩都唔係,,,, 只是自己不想罷了* [是為了甚麼事嗎~??] 唔係'' ?? "冇on MSN既日子難過得很; 時間也過得特別慢... (*純粹心理作用*) 為何自己仍然過不了自己的那一關... 為何還像小孩般無知... ?? 愛一個人難''﹋>被愛">很>難''↘<>相愛<>更難''+十 倒不如學習>自愛*
我會讓自己偶然哭泣一下... 不會試圖阻止淚水流下, , o-o*
喊過以後的感覺舒服多了, 我喜歡哭泣帶來的慰藉... 多謝一班朋友們... T^T"
想喊就即管喊吧... 就像我一樣...]*
冇on MSN既第二日,,, 唔係壞機, 唔係比人lock機... 咩都唔係,,,,
只是自己不想罷了*
[是為了甚麼事嗎~??] 唔係'' ??
"冇on MSN既日子難過得很; 時間也過得特別慢... (*純粹心理作用*)
為何自己仍然過不了自己的那一關... 為何還像小孩般無知... ??
愛一個人難''﹋>被愛">很>難''↘<>相愛<>更難''+十 倒不如學習>自愛*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