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P.E.堂出去跑山,
阿sir要我地10分鐘內要跑一圏,
返番學校,
最後我跑第6,
6分30秒,
超累累累累累累累!!!1
剪左新髮型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過仲係光頭
報告今日水運成績,
男子丙組50米蛙泳第4,
男子丙組50米捷泳銅牌,
班際4X50接力銀牌,
社際4X50接力金牌,
男子丙組個人全場季軍,
happy!!!!!!!!!!!!!!!!!!!!!!!!!!!!!!!!!!!
聽日水運,
我報左三項,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緊張,
又爆早起身
無野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