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20180626`
二零一八年快過了一半了
做過些什麼呢
去了兩次旅行 很滿足
自出來工作以後
發現原來以工作得來的金錢去旅行
是格外滿足和上癮的
由何時開始 不太理會積蓄的問題
太害怕自己沒有將來吧
故把大部份都投資在短暫的快樂上
噢不是投資 因為沒有回報的
應該是揮霍。
「明知你只懂得愛自己
人只得一個 情趣太多
而手得一對 最愛太多
良心得一個 難免錯摸
如果心太多 何妨贈我
難保愛過後覺得還可
你有時也喜歡我」
今天剛好放假,做什麼好呢
跟家人食個午餐
然後去做一件朋友說好浪漫的事
對上一次好像十多年前了
不想到他老來
才發現自己從來沒感受過他的工作
「請體恤彼此一般孤單
借給你試愛無需奉還
就算我在必需不需之間
誰怪你 著去揀」
|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_寶馬 ;;* 加油 ...^ | 
 
| |
|
20180618`
究竟我應該如何收拾心情呢
怎麼這一次特別不捨得呢
大概今次比起之前更享受潛水
更加自如 更加控制得宜
夜潛船潛實在太好玩
唯一美中不足是天氣不好
差點連水也下不了
綠島應該是陽光滿滿的
能見度應該是遙遠萬里的
但無關係 是我們太幸運
惡劣的天氣捱得到
那明朗的就沒有難度。
「是誰的心啊 孤單的留下
他還好嗎 我多想愛他
拿永恆的淚 凝固的一句話
也許可能蒸發」
跟上次一樣
旅程中總會再次知道自己的位置
我控制不了難過
所以我說我不喜歡你是真話
我討厭你要令我難受
我討厭你沒有愛錫尊重過我感受
我討厭這個只有你得益的遊戲
每次出現這些情節
我只想別過頭來 離你愈遠愈好
不要碰我 不要喊我
好可怕 好噁心 好難受
相比起那天晚上
把各種烈酒倒進胃中更想吐
「因為無論怎樣妳都會付出,
妳某程度上已是愛,
他極其量都只是喜歡,
要喜歡一個人有幾難,
妳走了 都可以再喜歡另一個對他好的人,
視乎邊個落搭。」
這句話好難聽
又再一次貶低我的價值。
斷•捨•離
要決心斷開有多難 不難
但我最怕面對的是 捨離後的自己
當初那個他曾經試過了
我不願再觸碰那個憂傷。
面對著連基本尊重都不懂得的人
好累。 |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_寶馬 ;;* 加油 ...^ | 
 

 
| |
|
20180530`
一直都不會讓自己因為別人而紋身
我說會紋那兩個圖案
是為了自己
就像我說的
因為我好怕這些都成了夢
我怕將來有一天
我會忘記自己曾經那麼瘋狂
正正是因為我們不會有美麗的結局
時候一到 一切成風 說斷就斷
所以這些日子 好怕到老就忘了
忘了自己曾經如此灑脫
忘了自己曾經如此難過
忘了自己曾經如此勇敢
「愛一個人 別太認真
你受傷的眼神 令人心疼
沒有一個人 非要另一個人」
就像我最喜歡的太陽
曬傷了 脫皮了 變黑了
那種熱度 仍然是我最愛的
帶給我的淚水 跟汗水一樣多
帶給我的快樂 是無可代替的
然而白天不懂夜的黑
而月亮只是一直偷太陽的光
陰晴圓缺 是如此的不完美
我就是那個不完美的人。
說說近況吧
工作有點看開了 人也開懷了
原來不放感情在工作上 就可以了
記著 做完本份就算 不用再多
閱歷太淺 別太玻璃心
不用等某一天
即便現在的自己
就已經不禁恥笑那天哭得瘋癲的我
太傻。
|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_寶馬 ;;* 加油 ...^ | 
 

 
| |
|
20180526`
回到香港 回歸正常生活啦
帶著小麥膚色回來
好喜歡
正式而言 這是第一次自行安排行程
未開始前都已經好害怕喔
但愈來愈喜歡 愈來愈自由
喜歡駕著電動車風馳電掣的快感
喜歡躺在綿綿沙灘上曬太陽無憂無慮
喜歡遇到不同的人一起聊天
喜歡自行發現每一個地點的特別之處
喜歡為自己留下美麗的風景
「雲層上滿星光 星星不知道我的怯慌
人間卻有殷切的眼光 每夜往上看」
好期待六月中又再去潛水
太想念那裡漆黑的銀河星空
太想念那邊的美景
太想念那些人
曾經夢過 有一天 我一手提著行李
另一隻手牽著你
任你帶我走
如果那是現實有多好。
「因為我堅強到利用自己的痛心
轉換成愛心
抵 我對他操心
已記不起我也有權利愛人
誰人曾照顧過我的感受
待我溫柔 吻過我傷口」
是註定的吧 這些角色是必然的吧
一句「她想」就可以把所有我的期待渴望扔棄
也許你會覺得我欲求不滿
沒關係 因為你從來不懂
就像那些傷痕一樣
永遠只有你在我的左手留下一個又一個的紅印
讓我牢牢的記著你
但我永不能留下任何東西給你
連手信都不敢買
有朝一日 你就會把我忘得一乾二淨
我從沒出現過你的人生中。
我好怕這一天。
也怕有一天,以為你沒出現過。
|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_寶馬 ;;* 加油 ...^ | 
 
| |
|
20180516`
原來有的真是對的
原來心情跌到最低點
就不會再低
當低落到想盡辦法怎樣求死
怎樣勸別人讓我死去
灰到極致時
那就是會向上升的時候
前提是一定要捱得過
從來沒想過死亡是如此吸引。
「你還要我怎樣 要怎樣
我沒能力遺忘 你不用提醒我
哪怕結局就這樣
我還能怎樣 能怎樣
最後還不是落得情人的立場
你從來不會想 我何必這樣」
你從來不會想 我何必怎樣
其實想念是可以習慣的
十幾天而已
有好想的時候 有不想的時候
當明白到就算想也無補於事時
就去習慣難受吧。
想做一個勇敢的人。
勇敢比起善良更困難。
「愛你到最後 不痛不癢
留言在計較 誰愛過一場
我剩下一張 沒後悔的模樣
我不要你怎樣 沒怎樣
我陪你走的路你不能忘
因為那是我 最快樂的時光」
|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_寶馬 ;;* 加油 ...^ | 
 
| |
|
20180513`
早幾天又再一次流淚
其實我知道世界從來沒有公平
我都不求公平了
但至少不要冤枉我呀
可不可以動一下腦筋
不要人說什麼就聽什麼
然後第一句就來指責我
憑什麼
真正錯的人就隱瞞
我無錯反而罵我錯???
有什麼意思呢。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行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
轉眼吞沒我在寂寞裡
我無力抗拒特別是夜裡
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
好玄妙。
還有不足一個星期就出發了
上一次獨自旅行應該是數年前了
但上次也沒今次緊張
因為這次真的由頭到尾自己安排
不要怕迷路,因為會有驚喜。
有點期待 急不及待想跳進墾丁的海
獨自帶著腳架為自己留倩影
一人找尋美食
最重要的是
這次旅程要更了解自己
要為自己尋找出路。 |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_寶馬 ;;* 加油 ...^ | 
 

 
| |
|
20180414`
「當甜美無法不朽 回頭清風兩袖
沒法來笑著擁有 就要哭著放開手 如果難以忘記傷口 記得不要追究 學會從時間中找到了出口 時光不至白走」
跟兩三位好友共進晚餐
喝著數杯啤酒
訴訴情苦
有時候可真羨慕她
有著一位人生中重要的人
由年少到成長 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即使戀人做不成
那也是美麗的。
「然後湊巧與你能夠手牽手
誰又會知我們有多久
誰亦明白火花多猛烈
始終燒不到這世界盡頭」
我說 我也從沒想過有朝一日我會變成這樣
但就其實只是湊巧剛好遇到一個人
一個我想對他好的人而已
懶理是什麼背景什麼人
你覺得我會好開心嗎
快樂起來 可以好快樂
但難過不比快樂多
那又如何 無法子啊
那都是命運呀。
|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_寶馬 ;;* 加油 ...^ | 
«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 142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