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5`
多久沒有處理自己的內心情感
久遺了的哭泣
上班時偷看家裡群組的信息
眼淚就忍不住了
但明知要上班
故帶起口罩若無其事繼續努力。
我說過,人要讓自己有軟弱
但亦要選擇什麼時候來軟弱。
到晚上,聽到一把熟悉又安心的聲音
才洞悉自己可以哭得出來了。
感謝他 依然待我那麼好
有什麼事仍然挺我
精神上 實際上 支持我
也許就是註定吧
抑或是習慣
註定他覺得自己虧欠我
或是我習慣在他面前才能抒發情感。
「從前情人好嗎 現在幸福嗎 還生氣嗎
誰人何時替我 給你一個家」
就算家裡比從前收拾得有多整齊
有多煥然一新
都不再像一個家。
廿數年來的價值觀
其中一樣最引以為傲的東西
一下子崩壞了
好矛盾,好大衝擊。
「我沒法沒法預計這一個下場
傻到為你為你奉獻一切才異常
名利我虔誠送上
期望你留神欣賞 我妄想」
如果如他所說還有五年
就是我廿八歲了
真的是所有都奉上了
你會欣賞過嗎?
「貪一刻溫暖 差點毀了我一生
貪一刻歡快 得到想我死的一吻
動了該死的凡心 我用無情力推開快感」
一個字;貪
所有人都貪 才落得這結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