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比起黎1a同6a真的差不多xdd
因為我調左位^_^
雖然係好近老師抬,但係真的不錯 =]]
前面果位人兄真的好低b @@
kaka~___~
佢竟然真的帶c0n -3-''
當初我還說他老作 -v-''
上堂還做了很多勁勁勁勁勁勁勁勁低d的樣子
低b的我當然笑到肚子痛了
上科學堂,我又打破東西了>__<
糖糖把他洗完的東西給我,
我以為他洗麻
點知,我地同一時間放手-3-''
真夾 =__= xD
比人話''廢'' =.=
0hh
成班男仔都冇$2 -3-''
咩事哇~___~
放學去了糖糖家 @v@
煮面面 =]
手勢真的不錯喔 *v*
不過跟糖糖針針時
聽到她說:班上的女仔一談起你,便會想起他!!
w0w 不是吧~___~
我不要 -3-'' 不要把我跟他談在一起麻 -3-''
感覺還是怪怪的 -_-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