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11 月 27 日  星期四 晴天


差不多吧 ^^ 分類: 未分類

今日比起黎1a同6a真的差不多xdd
因為我調左位^_^
雖然係好近老師抬,但係真的不錯 =]]
前面果位人兄真的好低b @@
kaka~___~
佢竟然真的帶c0n -3-''
當初我還說他老作 -v-''
上堂還做了很多勁勁勁勁勁勁勁勁低d的樣子
低b的我當然笑到肚子痛了

上科學堂,我又打破東西了>__<
糖糖把他洗完的東西給我,
我以為他洗麻
點知,我地同一時間放手-3-''
真夾 =__= xD
比人話''廢'' =.=

0hh 
成班男仔都冇$2 -3-''
咩事哇~___~

放學去了糖糖家 @v@
煮面面 =]
手勢真的不錯喔 *v*

不過跟糖糖針針時
聽到她說:班上的女仔一談起你,便會想起他!!
w0w 不是吧~___~
我不要 -3-''   不要把我跟他談在一起麻 -3-''
感覺還是怪怪的 -_-v

發表時間:2008-11-27 09:24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 | 91 | »

╰個人資料*


暱稱: 火火@@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深水步區

╰最新文章*
2009-04-28
啦啦隊 =]
喔喔 v3v
:[
家姐生日 ^_^

╰最新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