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07 年 1 月 2 日 星期二 |
 | |
| 2007-01-02 |
昨晚多謝牙其的陪伴 * 我才能專心的溫書 *
差不多到 5 點 * 撐不住了 * 睡著了 *
今早還是一跛一跛的走回去 * 蠻辛苦的 *
一踏入班房 * 好像很多人都用奇異的眼光看著我 *
蠻難為情的 * 真醜 *
丹丹才誠實呢 * 說我像個冬菇 *
我真想帶帽子上學 * 人人都笑我 *
我變了冬菇寶 * 我想死咧 *
早上考的第一科 * history *
差不多是交白卷 * 一題都不懂 *
然後睡了一整個小息 * 班上的人很嘈 *
考英文作文 * 不錯咧 *
排隊上去考電腦時 * 謝謝郭霖霖的關心 *
考電腦 * 超有信心咧 * 很快便做完了 *
回家食東西 * 悶死了 *
和郭霖霖 sms * 謝謝你讚我 { 得意 } *
終於等到 3 點半 * 拿禮物出門口 *
等他們的時候 * 很多人仇視著我喔 *
還有看見他了 * 不過只是背影 *
`` { 看著你的背影遠去 * 頭也不回 * 只能在心裡痛哭 }
大概半個小時 * 他們出來了 *
首先送禮物給彤彤姐姐 * 可是偉偉哥哥還沒有出來喔 *
和佩怡和敏敏閒聊了一陣子 * 想哭呢 *
偉偉哥哥出來了 * 收到他遲來的聖誕卡 *
偉偉哥哥要回去做功課 * 那我就跟他們走了 *
他們先走 * 我自己走去新港城找媽媽 *
在途中我一路看偉偉哥哥的聖誕卡 * 這一點都不像聖誕卡 *
像一封長長的信 * 很感動 * 哭了 *
`` { 謝謝偉偉哥哥 * 從來沒有一張聖誕卡能讓我這麼感動 * 我愛你 }
和牙楠 sms * 他不斷引誘我 *
看見小學老師 * 我主動找他談話 *
不過他真的很長氣 * 而且很善忘 *
到現在 * 我還沒有溫書 *
今次考試一定慘敗了 * 唉 *
`` { 我願意用我的一生來換取你的心 }
ⓘⓢⓛⓤ * i still loving you *
|
| 刊登時間︰2007-01-02 10:4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 | 29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