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本是一個溫馨的一個冬天標誌~~
但是我今天有兩個不好的事情發生了!!!
一.我的好友VanVan有事......本想到她的家裡陪她~後來不用了!!
二.不用到朋友家,想著要接爸爸下班......在九龍灣我身體不適,感覺很暈眩...又有點想吐...肚子的腸又拉得很痛~
今天我真的很不lunck啊~
但是我今天也有一點點的收穫,就是爸爸的愛和瑪沙的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