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上班後,同事跟我說,Michael Jackson他死了!
我說,你開玩笑吧,怎麼會死呢!
他說,你不信就上Yahoo看吧!
我沒有理會,先把手上的工作做完再看,不過到我看的時間已經是下午了,真的有點不敢相信啊!
我小時候就已經很崇拜MJ了,他的Jazz真的很好看,特別是他的Moon Walk,完全沒有一個可以比他好了!
這位舞台巨星,就這樣離開了,我真的覺得很可惜的!
下班時,我約了Dion一起回家,oh~晚上沒飯吃!倒楣~
2009-06-30
嘩~~~~~~~有兩種的Statement要打呢,還有Monthly呢!
很忙啊...............
一天的時間就在文件堆中度過!!!
晚上陪Dion去了旺角維修手機,然後到處逛逛,買買東西!
再去了吃韓國菜,吃完後再到 "新之城" 我終於買到用來學跳舞穿的褲了!
我找了兩個星期都沒有合適的,呵呵,終於有了~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