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點多,知道今天又一次沒飯吃了!
所以下班時,打了一通電話給Yling,想問她要不要一起吃飯!
誰知道,她說要去旺角買水晶袋!
我考慮了一下,就答應了,我還可以順道弄一下我的頭髮呢~
到了旺角之後,見Yling她還沒到,我就先去弄我的頭髮!
弄到一半的時候Yling打給我,說她已經到了,但是我還沒弄好呢,所以我就叫她去兆萬找我!
上來之後,我都已經弄好了,但是她見我弄的還不錯,她也決定要把頭髮電卷!
最後,我們沒有買到水晶袋,卻弄了頭髮去!
我還跟Yling拍了一些照片呢,兩人傻呼呼的~哈哈~
頭髮真的不錯啊,大家也可以去兆萬弄的,在5/F!!!!
-------------------------------------------------------------------------------------
http://topcombine.freebbs.hk/index.php
至上勵合港澳論壇 歡迎各位的加入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