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 Bon B' Diary
bonb
暱稱: Bonb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 December 2014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最新文章
我真的很愛貓
開心,不開心
~Michael Jackson~
貓要學行貓步
卷卷曲曲~
文章分類
全部 (22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強辯 ColaBass 的世界
黃牛的蘋果星球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27
留言總數: 164
今日人氣: 9
累積人氣: 1836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7 月 18 日  星期六   晴天


我真的很愛貓 分類: 未分類

我最愛的表弟樂文從美國回來了,B表姐很開心啊!

今天我姐和樂文在沙田等我下班,一點鐘到了,我立刻走人!

因為我肚子餓了,哈哈~

食完東西後,我們到了尖沙咀的貓cafe,貓貓都很可愛呢!很多貓貓都在我姐的袋子上嗅來嗅去,我們還以為是我家的貓貓的味道,所以它們都走過來!!!誰知道,主要的原因是,我家的貓貓不知道在什麼時候撒尿在我姐的外套上,外套一直都在袋子內......我頭上有三行線走了出來!!!!

之後我們都玩了好一會兒才去找樂文的爸爸,就是我舅舅啦,每年他回來都是在我家住的,所以有時間才會去他爸爸的家住一天或是兩天。

到了舅舅美孚的家後,我已經很困了,所以我進了客房睡了一到兩個小時,然後到街上的飯店吃飯,樂文一整晚都坐在他爸爸的身旁,不停的向爸爸撒嬌,也不可以怪他,畢竟他一年才能見爸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覺得這是正常的,吃完飯後,表弟就跟我們回家了,在走的時候,他以為舅舅忘了跟他來一個緊緊的擁抱,樣子看得出來很失望,但是突然聽到爸爸叫他回頭,來了一個big hug,他很開心的用力的,緊緊抱著爸爸,我這個表弟很雖要他爸爸的父愛,在這一刻,我知道他有感覺到,也很快心!

回家路上,我們三人都很累了,在火車上,大家都睡死了,下車時,我的表弟差點走不動,汗.....

在家中,我看了yling的xg,讓我有點擔心,所以打了一通電話給她,沒想到她跟我道歉了!!

不過你明白到原因,我就不在這多說了,家裡的事,我也知道你很不開心!

不過我相信你能堅強的撐過去,加油啊!

 賣相不錯,好不好吃另當別論...

 姐....我要自拍,你頭申過來幹嘛??

 這張算不錯了....我最愛草莓了!

 cafe內的大頭貓!

  這隻貪睡貓,誰都不讓抱,摸尾巴,摸貓爪都不行,我不知道,就給它爪出血痕...

 你拍我,我拍你....(學茂哥)

 睡在上面,一定很涼快了! (貓:最主要是沒有你們這些煩人吵我!)






訪客留言 (返回 bonb 的日誌)


kayla88 於 2013-10-14 01:07 AM 發表:
我也是很愛貓的,,^^CM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herry03011 於 2009-11-15 10:08 A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