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表弟樂文從美國回來了,B表姐很開心啊!
今天我姐和樂文在沙田等我下班,一點鐘到了,我立刻走人!
因為我肚子餓了,哈哈~
食完東西後,我們到了尖沙咀的貓cafe,貓貓都很可愛呢!很多貓貓都在我姐的袋子上嗅來嗅去,我們還以為是我家的貓貓的味道,所以它們都走過來!!!誰知道,主要的原因是,我家的貓貓不知道在什麼時候撒尿在我姐的外套上,外套一直都在袋子內......我頭上有三行線走了出來!!!!
之後我們都玩了好一會兒才去找樂文的爸爸,就是我舅舅啦,每年他回來都是在我家住的,所以有時間才會去他爸爸的家住一天或是兩天。
到了舅舅美孚的家後,我已經很困了,所以我進了客房睡了一到兩個小時,然後到街上的飯店吃飯,樂文一整晚都坐在他爸爸的身旁,不停的向爸爸撒嬌,也不可以怪他,畢竟他一年才能見爸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覺得這是正常的,吃完飯後,表弟就跟我們回家了,在走的時候,他以為舅舅忘了跟他來一個緊緊的擁抱,樣子看得出來很失望,但是突然聽到爸爸叫他回頭,來了一個big hug,他很開心的用力的,緊緊抱著爸爸,我這個表弟很雖要他爸爸的父愛,在這一刻,我知道他有感覺到,也很快心!
回家路上,我們三人都很累了,在火車上,大家都睡死了,下車時,我的表弟差點走不動,汗.....
在家中,我看了yling的xg,讓我有點擔心,所以打了一通電話給她,沒想到她跟我道歉了!!
不過你明白到原因,我就不在這多說了,家裡的事,我也知道你很不開心!
不過我相信你能堅強的撐過去,加油啊!
賣相不錯,好不好吃另當別論...
姐....我要自拍,你頭申過來幹嘛??
這張算不錯了....我最愛草莓了!
cafe內的大頭貓!
這隻貪睡貓,誰都不讓抱,摸尾巴,摸貓爪都不行,我不知道,就給它爪出血痕...
你拍我,我拍你....(學茂哥)
睡在上面,一定很涼快了! (貓:最主要是沒有你們這些煩人吵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