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爸爸生病了....
他很少會病倒的~
還發起高燒.....所以決定要他不要上班......
但是他還是堅持呢!!
我有一位同事過了3月之後,好不幹了!!!
有點不開心呢,捨不得她呢...因為我在這個公司跟她真的很好朋友呢!!!
所以在這陣子,我要很快的把她的工作全都學習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