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我常常在家裡錄歌呢~
錄的都是日本歌
但是現在呢,我開始又再錄了,錄的都是國語歌呢
這次錄的,都蠻好聽的~
對了,小妍說"暑假的時候,你跟刀刀都要來北京找我啊"
我也希望在暑假的時候出北京先找小澜......
我答應好,一定要去shopping...
希望快點到暑假吧,因為我也很久沒有出北京了,不知道現在變了什麼樣子
我也要去鳥巢和水立方,因為這個是中國人的驕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