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班後跟舊同事到了深圳東門逛街~
我們各自都買了衣服和皮帶!!
然後我突然很想駁發,所有我們現在的頭髮都長了很多,我的已經弄到腰了
呵呵,真的有點不習慣啊。
到了晚上我還失眠呢,所以就到了貼吧玩了一陣子!
這一陣子還真是一陣子呢,一玩就到了四點鐘,但是一點腄意都沒有。
但是我早上還要上班,所以我就關掉電腦躺回我的床上,靜靜的閉上眼睛,等待周先生找我,最終我只睡了兩個半小時左右,七點多我就起床了。
只好慢慢的換衣服準備上班。
上班的時候,我一點都不困,還精神的不得了,所以再一次到貼吧走走!
下班後,我無無聊聊的看一些電影,終於我有睡意了,大概四點多再一次躺回我那個舒服的床上睡覺,七點多才醒過來,吃我的晚飯!
然後到了貼吧聊天,也在網路上看了 “至上勵合”在湛江的現場直播,刀刀你真的很帥 (大聲尖叫)
想不到十一點多,刀刀回到了酒店後,到了貼吧看看我們這些雪糕!
我都嚇的心不停的跳了~
我等到了刀刀上線了,呵呵~
今天我終於可以洗頭了,發覺水弄濕頭髮後,真的真的很重啊!
但是愛漂亮一直都是女生的專利,俗語有言,要美不要命!
明天是我的雙胞胎好朋友的生日,所以我們到了粉嶺香熏園燒烤!
大家有講有笑,氣氛相當的不錯,雖然沒有蛋糕也沒有禮物,但是朋友相處最重要的就是開心嘛。
到時尾聲的時候,大家都要走了,我跟進哥還去了吃糖水,夏天的時候吃糖水是我必做的事!
現在就post一些星期五弄完頭髮的一些照片上來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