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我感冒了~
在公司我頂不住了,下午我終於回家看醫生~
然後就一直的睡,由下午三點開始睡,直到八點鐘媽媽叫我吃飯~
晚飯後我上了線一會兒!
誰知道"他"六點多的時候上線了!
我錯過了,為什麼要在我生病的時候上線!
討厭鬼!但是你有回我的message我很開心!
就是說,你沒有忘記我!
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再上來呢,我真的想你了!
就算5分鐘也好~
至少,我還可以和你聊5分鐘!
是不是因為"小美"常常在用電腦,所以使你不能用呢?
是的話,我幫你打他~
呵呵~開玩笑了~
我打"小美",歪拎會打我的!
星期二....
今天頭很痛,痛的不想起床,所以留在家中休息,請假一天!
不知道睡了多久,終於有意識要起床了,再多看一次中醫師!
藥苦的很,但是我乖乖的喝完,頭還是有點痛!
吃了午飯,已經三點多了,決定再睡一會!
還是一樣,八點多同樣由媽媽叫我起床吃晚飯!
感覺到媽媽的溫暖,雖然只是幾句的問候!
但我還是感覺得到,媽媽的愛!
其實很對不起呢,母親節那天沒有和她一起過。
我還和朋友出外吃飯了!
不過知道媽媽並沒有怪責我!
所以這天我也很早的睡了!
今天我真的要瘋了~
回到公司,得把兩天的工作都完成!
但是,我想不到有什麼是著急一點的~
只是把看到的東西做完,像一個機械人似的!
時間過的有點慢!
但回家後,時間又覺得有點快!
我都不知道,我的時間出了問題,還是我跟不了節奏呢?
吃完晚飯後,我一直在等,我在等你,你什麼時候會回來!
我真的不知道,我不知道我可以等多久,一個月的時間我也可以等!
或許你最近也忙了,快要到韓國,你要加油啊!
小瀾說她快要去受訓了!
我會想你的~
我會一直等,等到八月,你一定要找我啊!
在時候,我開始對自己不決定了!
我擁有的太多了,所以...我是不是應該失去一些東西來平衡呢?
那...我應該失去什麼呢?
--------------------------------------------------------------------------------------------------------------------
http://topcombine.freebbs.hk/index.php
至上勵合港澳論壇 歡迎各位的加入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