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 Bon B' Diary
bonb
暱稱: Bonb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 December 2014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最新文章
我真的很愛貓
開心,不開心
~Michael Jackson~
貓要學行貓步
卷卷曲曲~
文章分類
全部 (22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強辯 ColaBass 的世界
黃牛的蘋果星球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27
留言總數: 164
今日人氣: 255
累積人氣: 1904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5 月 13 日  星期三   晴天


錯過~ 分類: 未分類

星期一我感冒了~

在公司我頂不住了,下午我終於回家看醫生~

然後就一直的睡,由下午三點開始睡,直到八點鐘媽媽叫我吃飯~

晚飯後我上了線一會兒!

誰知道"他"六點多的時候上線了!

我錯過了,為什麼要在我生病的時候上線!

討厭鬼!但是你有回我的message我很開心!

就是說,你沒有忘記我!

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再上來呢,我真的想你了!

就算5分鐘也好~

至少,我還可以和你聊5分鐘!

是不是因為"小美"常常在用電腦,所以使你不能用呢?

是的話,我幫你打他~

呵呵~開玩笑了~

我打"小美",歪拎會打我的!

 

星期二....

今天頭很痛,痛的不想起床,所以留在家中休息,請假一天!

不知道睡了多久,終於有意識要起床了,再多看一次中醫師!

藥苦的很,但是我乖乖的喝完,頭還是有點痛!

吃了午飯,已經三點多了,決定再睡一會!

還是一樣,八點多同樣由媽媽叫我起床吃晚飯!

感覺到媽媽的溫暖,雖然只是幾句的問候!

但我還是感覺得到,媽媽的愛!

其實很對不起呢,母親節那天沒有和她一起過。

我還和朋友出外吃飯了!

不過知道媽媽並沒有怪責我!

所以這天我也很早的睡了!

 

今天我真的要瘋了~

回到公司,得把兩天的工作都完成!

但是,我想不到有什麼是著急一點的~

只是把看到的東西做完,像一個機械人似的!

時間過的有點慢!

但回家後,時間又覺得有點快!

我都不知道,我的時間出了問題,還是我跟不了節奏呢?

吃完晚飯後,我一直在等,我在等你,你什麼時候會回來!

我真的不知道,我不知道我可以等多久,一個月的時間我也可以等!

或許你最近也忙了,快要到韓國,你要加油啊!

小瀾說她快要去受訓了!

我會想你的~

我會一直等,等到八月,你一定要找我啊!

在時候,我開始對自己不決定了!

我擁有的太多了,所以...我是不是應該失去一些東西來平衡呢?

那...我應該失去什麼呢?

--------------------------------------------------------------------------------------------------------------------

http://topcombine.freebbs.hk/index.php

至上勵合港澳論壇 歡迎各位的加入啊!






訪客留言 (返回 bonb 的日誌)


joanz 於 2009-05-14 09:04 PM 發表:
不明你在說什麼..刀刀有msn??
好羨你哦..
BY HONEY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