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5.1勞動節,所以我也不會放過這個勞動的機會啦!
我一早就約好了ar pa,ar禎.mermaid一起打麻雀(為了充實自己,我們要游江水同耍太極XDDD )
不過MERMAID居然要她妹妹幫她打- -"她說要看那個雪天使..(....我暈了.... )
mermaid妹妹一直嬴,我本來是輸的,後來連續自摸3局,突然間嬴了8蚊-3-
不知道ar禎有無嬴呢...?!ar pa就輸了50蚊-3-我們打到7點就回家了~
臨回家前我跟pa到了7-11買了jolly shandy飲...(因為我是看到了新出的荔枝味..嘻)
今天過得很開心,因為我們打麻雀是有講有笑的!!
而且也過得蠻充實丫...!
我們約好了下個禮拜放假再打過~
ar pa說要上訴,要嬴回我們!
哈哈~
她輸是不是因為賭場失意,情場得意呢...(奸笑中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