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人在msn說我...所以我就好生氣....我最討厭那個字!!所以我根本就不想理他!!!
今天phy堂,覺得黃國麟說的東西也不是全都沒有用~,起碼今天,我知道了光學變焦和數碼變焦的分別!!
2堂bio堂過得好快~不過我覺得自己這陣子真的沒有心情讀書!可能欠缺一種動力吧!
晚上7點自己一個人回學校學整銀黏土,行的是同一段路,但所帶的心情大大不同!
晚上可謂人疏稀少,所以感到蠻孤寂~~
不過9點鐘我跟明珠,媚媚,海燕一起回家~~感覺很好~^^
本來打算貼相的,不過因為我懶的關係....就沒有了...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