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
botobo
暱稱: Botobo~
文章分類
全部 (4)
日常 (3)
感想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最新文章
想睡
可以去死
HKCW28完了~
又有新的...
2009 年 8 月 25 日  星期二   晴天


HKCW28完了~ 分類: 感想

DAY1,

很開心,ching被我抓去當攝了~XD

小初真的很可愛,我真的很人妖(捂面)

我就是不明為什麼我在出面總是化妝不能的

在家每次也是好好的。真是不知呢...(側頭)

那個妹妹頭嘛,令我想起很多事的說~

是什麼就算了,反正說了大家也幫不到我什麼

見到魔人了~嘻嘻~

魔人比我想像中更可愛啊~>w<~~

RG3時也見過一面,可是...我沒印象了~對不起~我腦殘的~

整天~最令我驚訝的是....

鳳雞雞打電話給我啦~~

雞雞你是自啊柚之後,我們班第2個看過本人真人出cos啦~~恭喜~~~(恭喜個屁)

不過我其實比較想你看到我出男角

會場沒什麼可以買...Q.Q~

J禁我喜歡的CP,其實早早預了不可能有~

藍平我也沒太大的期望~

可是連白戀也沒有!!><

大家真的不喜歡了嗎...(哭)

還是我眼殘了!?!?!?!?!?!

人家很想要白戀,藍平的同人誌啊呀~~~~

===================================================================================

DAY2,

我前一天,竟然早上4時多才去睡啊!!哈哈哈

我真的很少,根本沒怎試過這麼[早]才睡~~

不睡的時間,拾好要用的行裝~修了一下眉毛、面毛。

而且...在玩電話

玩到眼痛,手痛,才慢慢在床上滾~

然後第二天因為媽媽的問題,8:15a.m左右才出到門呢~

表演者的更衣室很棒...很大大的洗手間啊(死)

這天很神嘛,我畫眼線沒出界啊!!!

第一場~

其實我真的很害怕...Do your best 我真的是在震的

幸好本身是要在動啊動~~

第二場~

好多了~~

我發了,我總是早走的份~

我要7時之前回到家,

拍了照已後,一看...6:44p.m~

自然的大叫了[咇街!]~

對不起><~~沒心的~~

W-BOYS~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