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不想常常去換新的BLOG的~
可是每次的...都好像有一些不能看的內容,
於是又決心開一個新的~
然而每次還是打了些不能看的進去。(默)
這次...真的可以看的了....(應該)XD
有N個人曾經對我說:[什麼!?你也有BLOG的嗎?為什麼不給我!]
不是我不想...而是不能(捂面)
難道要把一個滿是咇~~~的給別人嗎....
所以,這次我會努力讓這裡正常一點....
百度那邊,應該還會用的...
現時無名是我用得最久的一個,不知這裡會不會是我最後的歸宿呢~(啥)
啊~我就是不知為什麼不想用天空打...嘻嘻~(嘻個屁)
這裡被我弄得還真的很白呢~(笑)
不過不要緊吧,反正我也不介意,哈哈哈哈~~
我是在乎大家看不看到人家右上的前五番大家庭XDD
最近藍平大愛中=w=++
遲一下換個白戀的~
現時又在萌回死神了~
真子,戀次大好~~
嘛~大家多多指教~~(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