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orshelp

bubu0126
暱稱: =v=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其他地區
Tim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_-''..
HK=3=
朋友..?
突然..@O@?
Busy*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44
留言總數: 81
今日人氣: 8
累積人氣: 1295
好友名單

2007 年 8 月 16 日  星期四   雨天



悶.

很悶很悶..今天留在家中..沒外出..很悶..很悶..悶死了..

下雨...下雨...下大雨><"

 
 
                                                              

                         
  刊登時間:2007-08-16 08:09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8 月 15 日  星期三   雨天



stop~stop~stop...

今天一早..爸爸叫我把他的相片拿到大6給他去..我也沒法子.沒法拒絕下..只好跟我的姐姐送過去..

接著回澳門.找多咀兒..><"我們先去搭石打機..因為一些事..我們二人又再吵架了..

當事的我真的很憎他..很想分開..但是冷靜過后的我.又回復原來的性格..

沒事后.,我們到噴水池去..陪他食了m 記..然后又走回搭石打機= =''..

最後走到紅街市坐車去.- -''

-口-,,等了很久..才可以上車..

因為很大雨.>v<

 
 
                                                              

                         
  刊登時間:2007-08-16 08:0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8 月 15 日  星期三   雨天



"..愛上你太可笑嗎!?

[想繼續裝傻..卻又無力受折磨~]''

我..實在太好笑了..也許世上只有我這一個人才這樣笨..放手..我始終做不到..

在你心目中..我是甚麼地位.??,,沒有嗎?..明明知道你對我一點不關心.不理睬..還是裝著那張臉子沒緊要地跟你一起..

笨..真的很笨..眼看朋友的幸福..真的有點羡慕..><"童話式色戀愛..我並不追求..只是很想有一個人對我好,在乎我.就足夠了..

何解我總是放不下..!?,,我很累..真的很累..若其實花這麼多的時間,心機在你身上..倒不如我為自己的幸福再作更好的打算..

有時候..我真的想過放棄..我自己亦會想到很多放棄的原因..可是這都是想想,,說說..

不過..這一天你給我的態度..感情..我一一領略..

如何對待你..我亦會學懂..

有時候..很多事情..或某東西也會隨著時間而沖淡..~

正如那傷口,始終一天會結疤....

累了...

特別鳴謝美亞...有很多東西想跟你說..可是說不出口..感謝你今天陪我..弄至你跟會長吵架不好意思..

謝謝你一直給我的支持....記著不要有了會長而不理我.^^

 
 
                                                              

                         
  刊登時間:2007-08-15 12:16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8 月 13 日  星期一   陰天



談甚麼戀愛!?

今天雖然沒有甚樣下雨,但是天氣卻變得很熱.*

早晨7點多的來電被喚醒.是那臭東西,作一次把我當作是鬧鐘.要求我9時半喚醒他起床..

今天是他考車的日子,,他早已在場地進行練習..而我..卻在呼呼的大睡..^^

12時多起床,玩電腦..吃飯..等咀兒的消息..直到四時多他給我信息說成功了..

真羡慕..於是便跟他外出,打機..-_-'只玩了一會兒便走了..因為他很累..

我很想他快點有車,可以車著我到處去..但是.,我的要求卻換來一些責罵..

我不是貪心..不是貪著你有車..若我捨得的話..早就離開,,並不會想著你對我有甚麼好處..

是我習慣了你..!? 還是我捨不得你!?..

 
 
                                                              

                         
  刊登時間:2007-08-13 08:4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8 月 12 日  星期日   陰天



速打*

今朝好晏先起身,,之后同屋企人出去,幫細佬買書同買手提.佢就好囉.-口-''

中午番屋企正靚個blog..美亞的blog很美..簡單也很美.....

這一方面我不及她..><""嗚...正黎正去都唔靚的..

仲有我篇大陸之旅都未打咋.><""嗚...天日再正la..無心機.

再見88

 
 
                                                              

                         
  刊登時間:2007-08-12 11:5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