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07 年 8 月 16 日 星期四  |
|
悶. 
|
|
很悶很悶..今天留在家中..沒外出..很悶..很悶..悶死了..
下雨...下雨...下大雨><"
|
|

|
|
2007 年 8 月 15 日 星期三  |
|
stop~stop~stop... 
|
|
今天一早..爸爸叫我把他的相片拿到大6給他去..我也沒法子.沒法拒絕下..只好跟我的姐姐送過去..
接著回澳門.找多咀兒..><"我們先去搭石打機..因為一些事..我們二人又再吵架了..
當事的我真的很憎他..很想分開..但是冷靜過后的我.又回復原來的性格..
沒事后.,我們到噴水池去..陪他食了m 記..然后又走回搭石打機= =''..
最後走到紅街市坐車去.- -''
-口-,,等了很久..才可以上車..
因為很大雨.>v<
|
|

|
|
2007 年 8 月 15 日 星期三  |
|
"..愛上你太可笑嗎!? 
|
|
[想繼續裝傻..卻又無力受折磨~]''
我..實在太好笑了..也許世上只有我這一個人才這樣笨..放手..我始終做不到..
在你心目中..我是甚麼地位.??,,沒有嗎?..明明知道你對我一點不關心.不理睬..還是裝著那張臉子沒緊要地跟你一起..
笨..真的很笨..眼看朋友的幸福..真的有點羡慕..><"童話式色戀愛..我並不追求..只是很想有一個人對我好,在乎我.就足夠了..
何解我總是放不下..!?,,我很累..真的很累..若其實花這麼多的時間,心機在你身上..倒不如我為自己的幸福再作更好的打算..
有時候..我真的想過放棄..我自己亦會想到很多放棄的原因..可是這都是想想,,說說..
不過..這一天你給我的態度..感情..我一一領略..
如何對待你..我亦會學懂..
有時候..很多事情..或某東西也會隨著時間而沖淡..~
正如那傷口,始終一天會結疤....
累了...
特別鳴謝美亞...有很多東西想跟你說..可是說不出口..感謝你今天陪我..弄至你跟會長吵架不好意思..
謝謝你一直給我的支持....記著不要有了會長而不理我.^^
|
|

|
|
2007 年 8 月 13 日 星期一  |
|
談甚麼戀愛!? 
|
|
今天雖然沒有甚樣下雨,但是天氣卻變得很熱.*
早晨7點多的來電被喚醒.是那臭東西,作一次把我當作是鬧鐘.要求我9時半喚醒他起床..
今天是他考車的日子,,他早已在場地進行練習..而我..卻在呼呼的大睡..^^
12時多起床,玩電腦..吃飯..等咀兒的消息..直到四時多他給我信息說成功了..
真羡慕..於是便跟他外出,打機..-_-'只玩了一會兒便走了..因為他很累..
我很想他快點有車,可以車著我到處去..但是.,我的要求卻換來一些責罵..
我不是貪心..不是貪著你有車..若我捨得的話..早就離開,,並不會想著你對我有甚麼好處..
是我習慣了你..!? 還是我捨不得你!?..
|
|

|
|
2007 年 8 月 12 日 星期日  |
|
速打* 
|
|
今朝好晏先起身,,之后同屋企人出去,幫細佬買書同買手提.佢就好囉.-口-''
中午番屋企正靚個blog..美亞的blog很美..簡單也很美.....
這一方面我不及她..><""嗚...正黎正去都唔靚的..
仲有我篇大陸之旅都未打咋.><""嗚...天日再正la..無心機.
再見88
|
|

|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