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既是林老師和爺爺的生日,,亦是民歌組比賽
- 我們比賽時,,唱錯了,,又走錯位,,
- 但我們卻拿到亞軍,,我們本身以為3甲不入的,,
- 聽到宣佈時,,林老師和我,詩,,珈珈,,十分開心,,
- 立刻走到台前領獎,,完結了比賽後,,我立刻打給雯,,告訴她,,連她也不敢相信
- 我們跟獎杯合照,,我問林老師是否是個很好的生日禮物..她說..:;蠻好的
- 放學後,,帶林老師和詩等巴士..等的其間,,我們談話十分開心的,,^^
- 她們上了車後,,我走到酒家找親戚們,,他們在打麻將,,9時許才正式吃飯
- 吃飯後,,不知為什麼,,突然想為爺爺拍照,,連表姐們也是
- 可能怕他好像嫲嫲一樣吧,,
- 他被我們弄得十分忙碌,,今次的主角,,再不是思思,,而是爺爺了
- 沒有探望思思一陣子,,思思認識的字,愈來愈多了
- 她只有兩歲,,而且發音亦很正,,
- 我教她,,這是薯片,,她很快學會了,
- 過了一會兒,,我再問她,,這是甚麼,,她會說::薯片
- 我問她你是誰,,她回答我::梁詠思,,真的十分可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