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受夠了,,
為什麼我班的人那麼變態的呢
我問過上一年的六年級,,他們都沒有我們那麼變態
我想`難道這是我班的特色? 還是`難道我班男孩和女孩都是比較變態的?
對我來說,今天真是發生了很多事
第一件事就是,,我班女孩又給男生''抽水''了
第二件事就是,,我差一點就''碌''下樓梯了,,不過我身手敏捷
第三件事周晴要掉位了
第四件事是今天我和潔跟琦罵起來,,罵的事是在陸運會的座位
為什麼潔要跟男生坐,,但我卻要跟晴,琦,雯一起坐
最後,,潔出了一個諾言::如果不更改她在陸運會的坐位,,她跟她沒有朋友做
我跟柔都同意,,最後潔才掉''返''和我一起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