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07 年 9 月 16 日 星期日 | |
|

很想放棄... |
|
我真的很想放棄,,,
很痛苦!!
今天疲累得不像自己一樣///
身體好像不是自己的...
真正的笑容...已隨著時間消失...
現在所笑的,只是心中苦笑而已//
好像回到中一一樣...
那種憂愁再次在我身上發生了...
每一天帶著疲乏困倦的身軀過每一日...
很痛苦!!很辛苦!!
誰能去救我??不斷發生事來///
想我如何??我不想再是這樣///
我只是一個人,,,也會有疲累的時候...
有不想去說話的時候...對不起///
我真的不想與任何人說我的心事...
只怪我心仍有心結吧,,,
不要再追問我!!
如是我的朋友,也會知我其中一樣的事是什麼!!
至於其他事,我是不會與任何人說的///
對不起!!對不起!!
|
|
刊登時間︰2007-09-16 10:4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7 年 9 月 15 日 星期六 | |
|

喉嚨很痛T^T"" |
|
喉嚨再次疼痛起來...
很乾,很辛苦///
不想說話!![相信很難吧??]
喉嚨痛得好像不是自己的///
只好怪我再次吃炸食物和凍飲///
樣子愈來愈"朝水"~~
已不像年幼的自己了....
今天的心很痛...[還有心結未解開嗎??]
很痛苦///連自己都幫不到自己...
那對我好嗎??[不知..]
很害怕再次接受不同的事實...
很懼怕...好怕與上次一樣...
會有什麼接受不來的事,,,
身的疲累已令我不像自己了!!
很想去學壞,很想放棄自己///
很辛苦!!你能幫我嗎?? |
|
刊登時間︰2007-09-15 10:2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7 年 9 月 14 日 星期五 | |
|

為何要在我傷口灑鹽?? |
|
這個星期開始返全日了~~
已習慣了,,,但是心中的快樂仍未找到~~
上課...已令我發了顛////
數學做了很多...每一課堂已用心上///
但是,,心中仍然有心結未解開~~
在最深處,,,不想與別人說///
臉上仍帶著疲累的樣子渡過每一天~~
那對我好嗎??真的要這樣??
你為何要在我傷口灑鹽///
上年已灑了很多次~~你認為我會開心嗎??
你令我很痛苦///但見不到你又怕你有什麼事!!
永遠都是這樣,,我對你好..你反而對我差///
上年已令我心很痛,,,我當你是朋友一樣~~
對你好,,是否我不應該說給你聽我有毛病...
最重要的是,,我不覺得你是一位聽傾訴的人~~
雖然我上年明白你更多,,我已同你說聲對不起,,
莫非無這些事發生你才對我好一些嗎??
我很怕你會再次在我的傷口裡灑鹽///
我心的深處會痛得很苦~~ |
|
刊登時間︰2007-09-15 12:1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7 年 9 月 12 日 星期三 | |
|

很想學好...很難嗎?? |
|
今日只帶著疲累的樣子回校...
雖然昨天睡了很久很久...
但是疲累的樣子從沒變改///
對數學已發了顛,,,很想計數///
是否自己用數學麻醉自己??
平時從不喜愛計數...
今年開學後反而喜愛數學///
我已比其他同學的進度快了很多~~
只覺得自己做錯了!!我不應該和老師說!!
她就不會這樣///在這一班讀書...
其實很慢,,讀書的氣氛也只得幾位同學有///
曾有人說過"學好要3年,但學壞3日就可以了!!"
這一班,,真的很易學壞...如果不是主保守著我...
現在你不會再見到我了///
現在己開學了1個星期以上了...
自己有沒有真正想過要立定心志呢??
我只是隨著不同的科目...立不同的心志///
很辛苦!!很想放棄....
能嗎??但神卻答我不能,,,
這些都是十字架...神是按著不同人有不同的十字架...
我懂得去想,但我不懂得去做,,,
或許我只是個表面喜樂的人而已///心裡只得神能賜喜樂給我!!
只能嘆氣//// |
|
刊登時間︰2007-09-13 12:0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7 年 9 月 10 日 星期一 | |
|

尋找到真正的快樂嗎?? |
|
今日仍然很累....
帶著疲乏困倦的肩膀上學,,,
真的很累很累!!
好像沒有知覺一樣///
愈來愈發覺自己的笑,,,,
不是由心發出來....
心中仍有很多煩惱,憂慮的事情///
今日上了全日,,,上英文課..
老師很激氣!!因有同學吃東西////
上數學課...我竟然願意做數學,,,
感謝神!!雖然不是進步了很多///
但最起碼有心想去讀數學便可了!!
上P.E課...量高,重,sit up和掌上壓///
很吃力...但我要盡我能力去做!!
^^~~相信神就可以了!!
吃飯...轉了一間飯商...yummy程度ok!!
找社工...因我約了他///
上電腦課...教了怎樣用軟件....
上中文,,第一課對暑期作業很悶///
第二課,,好了一些///可能我尋天遲洗澡遲了睡覺...
完了一天的課堂後去了吃小食...然後乘小巴回家...
明天是新一天的開始///很想快些上課唷~~~ |
|
刊登時間︰2007-09-10 05:4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 7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