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67天..我就要離開這個課室了,,~~
不過發生什麼事...也要在這67天內..快樂的渡過..
人..總會有完結的一天...但也要開心的去面對..
還有4天..我的統測就開始..~~
我要作好一齊準備去面對.....
要盡力....目標就會近了..我要考上50名...不太難..
75分平均分,,,要去嘗試取.....
67天後..就要和她分開了,,,會不會不捨得..會否哭...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