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 這幾天過得挺好的
半天做功課 半天打機
做左好多功課 但又打機打到暈@@
剪報用電腦做左15分鐘搞掂 次次用電腦做都8.5分 kaka
好了 譚碩軒你可要加把勁噢=p 看來我付出的努力 心力比你多=p
我這10多個鐘頭沒有白費噢=p 看來我會比你早開ACR了 kaka
原來韓國人的歷史書是這樣教的-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