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3 月 8 日 星期日  |
| 敏敏,生日快樂。 |
分類: 未分類 |
琴日,又浪費佐一日既時間啦。
因為在空閒時間,
我在聽歌…
第一次去補習,
個感覺真的不同,
因為每一個人都是認真的。
補完習,
乘地鐵去阿詩的家家打邊爐同補祝麗麗的生日,
發生了甚麼事,
塔地鐵,落錯幾個站,
去到翠怡,去錯座!
(幸好,沒有按門鐘。)
哈哈。我想是太開心吧!
才會不停不停地出錯。
看見阿詩的家庭…真的好幸福,
特別是她獨立的一間房,
和幽默風趣的爸爸媽媽…
當然,現在的我也不弱,
感覺也是幸福的。
雖然,過去的日子令我很痛苦,
但現在真的很快樂…
我想,是我求天求得太多吧!
今日。敏敏生日,
哈哈。買蛋糕,
同珍華俾佐佢一個意外的驚喜…
相信她這個生日挺開心吧!
因為,昨夜12點正共有14個人同她唱生日歌…
這些我從來都未擁有過…
|
« | 91 | 92 | 93 | 94 | 95 | 96 | 97 | 98 | 99 | 100 | ... | 65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