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9 月 6 日 星期日  |
| 2009-09-06 |
分類: 未分類 |
整天都在家'
很無了的說
下午4點時有點
肚餓,就去買了m記
和妹子1起吃*
吃飽飽後就訓教'
超懶的說..
愛上了訓教'
之後就去做功課'
超乖xD
初3的校園生活'
希望過得開心..
還有我要努力喔!
說是沒用的..
要行動做喔~
但現在我還是覺
得自己好像變了
懶洋洋1樣@@!
不可以這樣牙*
但我們班的人
真的很變態喔`
乖成這樣'
總之+油吧`
不經常打blog了`
有空才打'
就這樣決定...
--------------------
|
« | 66 | 67 | 68 | 69 | 70 | 71 | 72 | 73 | 74 | 75 | ... | 168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