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為什麼事情會發展到這樣?
這陣子經常有令人困擾的事發生.
明明就只是一場普通不過的籃球賽
有必要令到4班不和嗎?
我討厭這些事情-,-
不但破壞了我和你之間的友情
還令你我之間有種奇怪的距離
彼此看到對方
卻好像陌生人似的
旦
卻因為這件事
令我和mt的距離拉近=]
好像變回剛認識對方的時候
你我一起談天=]
一起說笑=]
我喜歡這感覺=]
我要忘記從前
和你做朋友=]
可以嗎=]]]]]]
----------------------------------------------------------------
to you
很對不起
我知道自己很自私
我寧願你憎恨我
都不要哭著祝福我;(
i;m sorr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情人總想吻情人
然而不可變責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